蓝牙耳机能用移动电源充电?性能炸裂四大的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可以说是最近两年很火的数码产品了,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根于手机商取消了耳机插孔。但是,蓝牙耳机虽然使用方便,却需要充电使用,如果要用的时候才发现没有电就很尴尬了。有些人出门就会必带移动电源,随时保持手机的电量,那么蓝牙耳机可以用移动电源充电吗?

其实,这个操作理论上是可以的,只要电压近似,没有超出范围,移动电源的电流大于等于蓝牙耳机的充电电流就可以,并不会出现电流过大烧坏耳机的现象。但是,为防止不同蓝牙耳机内部电路差异,或者说防止你的蓝牙耳机内部设计太不合理,最好自己测试一下,插上充电器,过一段时间看看有没有过热的现象,如果没有,就放心的充吧。

如果平常不带移动电源的话,还是买款续航时间长的蓝牙耳机吧,可以看看下面几款。

1、 网红JEET蓝牙耳机

最近数码圈有款特别火的网红耳机,主打“非时尚,不装X”,在网上举办了很多创意活动:鉴定颜值、用丑付费、非时尚的班主任等等,迅速蹿红,由于价格亲民,销量也成倍上涨,是平价蓝牙耳机第一品牌!

很多厂商认为买低价蓝牙耳机的用户不注重音质,所以并不把音质放在第一位,但JEET从不糊弄用户!认为音质才是立命之本!为了塑造音质更好的蓝牙耳机,建立只有轻奢级耳机才会有的声学实验室,连线材都采用99.996%高纯度无氧铜线芯,以确保优秀导电品质,能够做到音频信号无损传输。音质几乎能媲美千元大牌,很多用户都被强劲的低音吸引,叫它耳机里的“宝马小钢炮”!

不过这款耳机最近有不少山寨品上市,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去官方店,以防上当。

2、 AKG N200蓝牙耳机

AKG N200这款耳机拥有3种不同的颜色款式,可轻松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个性需求,耳机腔体采用的圆润造型、人体工学设计耳撑结构和适度倾斜的腔体导声管,结合不同合适尺寸的硅胶耳塞套,更能确保了长时间佩戴的舒适度。

3、 QCY-T1蓝牙耳机

QCY-T1耳机采用的是分体式的设计,收纳盒同时还能给耳机充电。充电舱整体非常小巧的,两边同时可以放置左耳和右耳,充电舱内置了380mAh的大容量,在双耳充电的情况下可以充4次,而单耳充电则可以连续充8次,畅享影音娱乐则可以达到16小时。

4、 索尼WI-1000X蓝牙耳机

WI-1000X耳机为颈挂式,后颈外侧为金属材质,上配有索尼logo,十分精致。内侧则为海绵材质,佩戴贴合肌肤,舒适细腻。这款耳机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独特的降噪技术设计,当你在不同的环境中时,耳机可以根据你的状态自动选择匹配的环境声或降噪方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