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APP登艾瑞、易观8月双榜首 闪付手环支持岭南通公交卡

日前,艾瑞数据发布了8月APP指数排行,京东金融APP以绝佳的成绩位列综合理财APP月度榜首。据了解,自本年度起京东金融APP一直深受用户喜爱,始终位列该榜首位。

同时,在易观千帆投资理财应用榜中,京东金融APP也始终获得首名排位。排名情况表明,其用户始终保持着良好活跃度,用户认可度高。

易观千帆综合理财APP8月数据

据了解,易观千帆和艾瑞是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数据平台,为业内人士提供丰富的数据与行业数据库等服务,以呈现产业发展的真实路径。这两个排行榜的数据真实有效,具有高含金量。而京东金融能够蝉联排行榜榜首,源于京东金融对用户需求的细微洞察与理解,并利用自身技术不断对APP进行优化更新,增强用户粘性,使用户获得更加贴合、便捷、丰富的服务。

在8月的版本更新中,京东金融APP在手环支付功能、登录功能以及理财界面方面做出优化调整。京东闪付手环是京东金融出品的移动支付智能手环,打通了多种支付场景与互联网金融平台的联接,横跨交通出行、闪付、运动、健康金融等众多领域,目前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本月更新加入了闪付手环对岭南通公交卡的支持,使公共交通支付更为便捷。

在登录功能上,京东金融APP优化了刷脸登录体验,使全面屏手机用户获得更流畅的登录体验。此外,在理财板块的基金持仓栏目中,用户可查看收益历史明细与待赎回金额,更加方便掌控自身账户持仓数量,并为更换基金或更多买入提供依据。

除了APP方面的优化,京东金融还经常发起各种优惠活动。8月,京东金融与多家银行信用卡展开合作,为用户带来多重支付福利。其中,京东支付与中国银行信用卡联手举办了818手机节,让想买手机与充话费的用户获得多项满减与立减优惠,并获得了大批用户的好评。充分洞察用户,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京东金融在消费、理财及信贷方面始终为用户着想。

通过产品功能的优化革新以及丰富的营销活动,京东金融APP成为了众多用户认可的应用。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利用其强大的数据能力洞察并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全方位便捷的服务,让用户获得更加贴合生活的APP。

[责编:赵艳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