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 | 万达嘉华酒店将爱心月饼送到儿童福利院!

中秋献爱心,嘉华送温暖。2018年9月19日下午,阜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陈星宇及酒店员工走进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在中秋前夕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工作人员提前送上中秋的祝福和节日礼物。

下午,一辆满载着一箱箱月饼的中巴车停在了福利院大院内,心缘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和酒店人员以及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将月饼搬到了大厅内。阜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为福利院送来节日的祝福,希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工作人员能在中秋节时过得有滋有味,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满满的关爱。阜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自开业三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本地公益事业。酒店设立了万达儿童基金,组织万达义工,开展诸如义务献血、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用酒店的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回馈阜阳人民。

阜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陈星宇及酒店员工在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张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一行人参观了福利院的各个教室和孩子们的住宿环境。目前福利院共接收18岁以下儿童175人,18岁以上孩子65人,他们大多患有脑瘫、唐氏综合症及心脏病等疾病。张院长表示在阜阳市委市政府、颍东区委区政府的的支持和帮扶下,福利院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多年如一日的关心关爱下,院民们真正有了家,有了家的温暖,正是党的呵护和人间的大爱,让这里的孩子们有了温暖的依靠。

阜阳市社会福利院张院长为阜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授予捐赠证书。临行前阜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陈星宇表示中秋节即将到来,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关爱。奉献爱心,践行公益一直是我们企业的责任,我们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做一些事情!他还对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赞叹他们都是一群可敬的人。阜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将继续不忘初心,将长期保持与阜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的联系,同时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中茁壮成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