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说到自拍手机就会想到OPPO,这些印象太根深蒂固了

摄影技术自从16世纪发明至今,经过技术的更迭,拍照可谓是改变了我们看世界、看自己的方式。在自拍方面,1839年,费城的一位化学家拍摄了第一张自拍照,而当时他在镜头前端坐了超过一分钟。如今,我们用手机只需花1s就能拍出自拍照,这不仅是技术的发达,更是体现了人们对拍照的追求。

特别是自拍方面,每个人都有着对美的追求,这一类颜值需求的诞生令手机厂商看到了当中的潜在价值。增强用户粘性,提升品牌好感度等等,都可以从产品自拍中下手,但又有多少厂商一直坚持呢?提到这点,就需要把OPPO拿出来说一说。对于自拍,他家确实有着令人记忆犹新的发展史。

消费者印象中根深蒂固的自拍手机

时间追溯到2012年,在那个诺基亚和摩托罗拉还是行业老大的年代,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没想到,当时OPPO推出的全球首款美颜智能手机U701,其beauty+美颜引擎能够深深影响到六年后的今天。很明显,做自拍美颜OPPO在行业里算是很出位的一个。

当时美颜概念的爆发,让不少消费者意识到,自拍是一款好手机的标准。在2012年12月,OPPO“乘胜追击”又发布了前置相机达到500万像素的自拍神器——Ulike2,获得了众多年轻人青睐,或许这是令不少消费者刻下如此印象:买自拍好的手机,选OPPO吧。

没错,这样的印象到今天应该都不会变,不论是之前采用旋转摄像头设计的N系列旗舰还是R系列的爆款,几乎每一款机子的前置摄像头都是业界顶尖。当中接近2000万台销量拿下单品销量记录的OPPO R9,其配备的美颜4.0技术,其以“人脸曝光为优先,肤色还原更为自然”为成像基准,优良的自拍效果再次为OPPO打下优良的市场口碑。

继而拥有2000万像素自拍相机的R11、R11s、R15,自拍背景虚化和AI美颜算法的加入,这些机型短时间内迅速成为市场热销机型。而最近人气超高的R17,更是将前置摄像头带到了2500万业界顶尖水准,并且功能体验上也增加了全新玩法,获得了热捧。

行业顶尖的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

可见,R17上硬件配置和软件功能的完善,再次突显了OPPO在自拍领域读懂消费者需求的用心和技术积累。R17采用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IMX576传感器,高像素能够带来更清晰的自拍体验,可呈现出更丰富的面部细节。当然了,高像素只是OPPO的常规操作,在提升自拍的软件层面上,R17拥有更先进的AI美颜算法。

296个面部识别点,可以精准识别用户五官,进行针对性的美颜优化。并且还会根据用户年龄、肤质等多维度进行分析,为你定制个性化的专属美颜效果。而且还有800万种美颜方案加持,自拍体验自然是杠杠的。

此外,R17还支持自定义美颜,你可以进行8项五官调节,并且实时查看预览,让脸部细节出众的同时也变得更加立体。而且还支持R15上大受赞誉的3-HDR技术,逆光自拍照样可以很清晰。

最后在主流的自拍玩法方面,OPPO紧跟潮流,在R17上加入了AR贴纸以及O-moji动态表情功能。一系列的功能玩法的增强了用户的自拍趣味性,一定程度的提升了用户粘性,可以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结语:

纵观OPPO历年来在自拍领域的发展,紧跟行业发展以及消费者需求是其口碑如虹的原因之一。其次,新品R17上新生代的拍照实时美颜,对于用户而言无疑是极大节约了时间成本,以及更多的功能选择和互动,让拍照游戏化、趣味化。不难发现,作为社交产品之一的手机,关于自拍领域手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