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这些英雄都有一个巅峰的时期,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已经运作了8个年头了,从上线不被人看好,再到后来的大红大火,英雄联盟曾经一度被称为网络可玩性最高的游戏。由于英雄联盟属于一个MOMA游戏,难免会将英雄削弱和重做。这些英雄一旦重做之后就会变成历史,昔日的那个强到像BUG一样的英雄将不复存在。就拿以下的这五个英雄来说,他们都有一个巅峰的时期,只是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1、S2赛季1V5贾克斯

在S1赛季的时候,贾克斯是一个非常无敌的英雄,当时他还没有被重做,他的被动是你出攻击力或者是法强的时候,可以获得生命力加成,当他的攻击力达到了400的时候,生命值也在3500以上!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念呢?伤害高并且不需要出任何的防御装都非常的肉。他在当时真的可以说是没有一个英雄是他的对手,单挑起来就没有怕过谁,团战中更是1V5的存在!

2、AP剑圣

在LOL里面有着这样的一句话:“给我一个残血,还你一个世界——易大师”,在剑圣没有重做的时候,他还是一个AP剑圣,伤害非常的变态,一个Q技能直接秒人都不在话下,而他的W技能回血效果也非常之多,无论是混线上还是混打野,他都有很好的表现,脆皮看到他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死了。他在当时可以说团战的噩梦,要比现在的AD剑圣强太多太多了!

3、吞噬者赵信

在2015年的时候,系统上线过一段时间的吞噬者打野刀 ,在那个时候的吞噬者赵信真的是无敌,当时他还没有重做,单挑非常的恶心,一旦到了后期他的吞噬者满了30层之后,他的伤害足够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而最为厉害的莫过于不需要任何的兵线就可以拆塔!他的W技能有着很高的回血效果,加上冷却时间短、以及攻速和吞噬者的帮助,让他彻底成为一个拆塔狂魔,谁都拦不住!

4、团战收割机卡特琳娜

这个英雄在没有重做之前,他一直都是团战中最可怕的英雄,大招的伤害非常的高,并且操作难度极低,Q技能用来投飞镖,W近战伤害,E技能用于位移,而大招就是她的致命一击,在团战中能打出2000多的魔法伤害,无论是秒人还是追击都很强势。重做之后的卡特伤害是高了,不过操作还有可玩性都变得太低了,现在只有高分段有玩家使用,低分段根本就看不到!

5、老版剑姬

现在版本的剑姬看似很强,其实很多玩家更喜欢的是老版的剑姬,那时候的剑姬攻速非常的快,能做到一秒五刀!各种越塔强杀都不是什么问题,脆皮看到剑姬的那一刻直接可以放弃治疗了。而拆塔速度在当时也是最快的,一个防御塔只需要10秒钟就可以拆掉。那时候的防御塔还是比较肉,不像现在一样不堪一击,如果是老版剑姬拆现在的防御塔,恐怕只需要5秒就可以拆掉。当然啦,剑姬最巅峰的还是她的颜值,本来是一个美少女,现在却变成了大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