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创业刚起步,你只需要做好三件事,成功非常快

1.找团队;找团队是为了快速执行,抢占市场

为什么要找创业合伙人?至少有以下几点。

首先第一点,你有了创业合伙人,你的技能是可以互补的,比如说你是干业务出身,那么你的合伙人要找干技术出身,然后要找产品出身。这样你才是一个团队,技能才可以形成互补,一个人能力和精力专注的领域是有限的,没有团队就形成不了互补,你就达不到1+1大于二的效果。

第二点,创业路上肯定困难重重,有了一个团队,你就会有大家一起干的感觉,而不会说一个人遇到一点困难,就可以自己全身而退也没有任何关系。当你真正有一个团队的时候,和你一个人单独干的时候,这个想法和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

第三点,你有了团队之后,你才是一个真正的创业,如果自己一个人干的话,很容易就把自己干成一个个体户。有了团队,遇到事情的时候,大家可以商量,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去分析问题,而不会局限于一个人思维的局限,钻牛角尖的问题出现。创业才有可能大放异彩。

创业合伙人,

2.找客户;.找客户是为了持续发展,积累资本

2.找客户;.找客户是为了持续发展,积累资本

不论是新网商还是老网商,都要不断的发展新客户。古人经商常说,上善若水。其中有一个意思就是说,要让自己的客户像水一样,源源不断,这样才能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当今社会,一个高效率的团队是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团队成员间的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取长补短,将为自身和群众的发展带给一个良好的契机。在以年轻人为主的互联网科技大家庭中,团队建设更是重中之重,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将为你以后持续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也为我们创业者积累了资本,拓展活动就在我们的热切期盼中展开了。

3.找融资;找融资是为了分担风险,扩展资源

3.找融资;找融资是为了分担风险,扩展资源

在创业的起步阶段,会有相当数量的创业者选择找合伙人共同创业。合伙创业可以最大化的整合资源,可以分担风险,理论上说能促进事业的发展, 找融资,不仅能够满足资金可得性的需要,实际上还能够拥有较为稳定的资金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