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价格屠夫“:收割中端市场野心毕现

2018年的手机行业明显与之前不同,最初将性价比作为卖点的公司主要是以小米、乐视等品牌为主,而OV等品牌手机主打的特点则是自拍与外观颜值,但现如今随着手机行业内部竞争加剧,小米的手机自拍和外观颜值越来越高,而OV的部分机型,也开始将性价比当做了卖点,不过不变的是它们的手机依然保持着之前的优点,所以现在它们的产品优势显得更加均匀。

就在今天,小米公司发布了一款主打自拍和外观颜值的新机小米8青春版,与此同时它依然保持着小米手机的高性价比,甚至这款小米中档新机甚至还有点价格屠夫的感觉,熟悉手机行业的人应该都知道,虽然中档机型中也有部分手机的主打卖点是自拍,但其具体的自拍实力受限于成本无法太强,但这款小米8青春版不一样,其从诞生开始就有种要冲击自拍旗舰的架势。

与OPPO R17相同的索尼IMX576传感器,2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小米8青春版的自拍硬件实力已经是自拍旗舰的水准了,再附加小米手机的美颜优化,其具体的自拍能力着实不弱,然而相比动辄2000,甚至是3000多元的自拍旗舰而言,小米8青春版1399元的价格无疑是极具竞争力的,小米公司现在推出这款手机很显然极具野心。

除了接近丧心病狂的价格,以及优秀的自拍能力之外,小米公司也在尽可能的想把这款手机的其它配置做到最好,包括渐变色的多彩机身,以及骁龙660的处理器,至于其后置的则是1200万+500万的双摄,标准版为4GB+64GB,另外还有6GB运存的版本,价格也都会有相对应的提升,或许小米公司就是想以这款手机来收割一波目前的中端市场,不管这个想法能否实现,其对于自拍手机市场而言,影响肯定是非常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