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吉林讲书堂邀请函」李建勋为你解读田园诗人——陶渊明

陶渊明,字元亮,又名潜,号五柳先生,世称靖节先生,浔阳柴桑(今江西省九江市)人。东晋末期南朝宋初期诗人、辞赋家。曾做过几年小官,后辞官回家,从此隐居,田园生活是陶渊明诗的主要题材,田园诗派创始人。

@所有人:

2018年9月23日,“书香吉林讲书堂”吉阅七舍第三十期开讲。本期课堂由任职于长春新区教育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建勋老师主讲,与读者朋友们一起探讨陶渊明的一生,从其生平为人,理性哲思,天真信仰三个方面解读更真实的陶渊明,感受其隐的真实内涵。

书香吉林讲书堂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省全民阅读协会承办,是为了贯彻落实《吉林省全民阅读促进条例》打造的吉林省全民阅读重点项目。自2017年9月17日开讲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全民阅读探索出一种崭新的方式,为书香吉林建设积累了丰富的内容。书香吉林微信公众号发布具体信息,吉林网络电视台、书香吉林微博进行现场直播,欢迎热爱阅读的朋友来赴书香之约。

书香吉林讲书堂

高新区吉阅七舍第三十期

讲书人:李建勋

讲书题目:《陶渊明传》

地点:长春市高新区群众艺术馆吉阅七舍书咖(长春市高新区博才路399号栖乐荟购物中心五楼文创中心)书香吉林讲书堂

讲书人简介

李建勋,毕业于长春理工大学,任职于长春新区教育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长期从事传统文化教育,少儿蒙学教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