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些英雄现如今已面目全非 但仍旧抵不住玩家们的喜爱

王者荣耀的火爆程度相信各位朋友们都能够知晓,其实王者荣耀在刚出的时候并没有现在火爆的程度,但是随着腾讯对于这款游戏注入的心血和精力,这款游戏的花瓣逐渐成型并且开出了鲜艳的花朵在这期间,英雄的改动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在这个榜单里面我们可以看见李元芳高高在上占据改动榜单榜首。妲己等英雄则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变动,一直是和以前一样的机制。

在手游刚刚火爆的年代,Moba类的游戏一直没有得到过多的关注,在当时游戏扮演类的游戏可谓占据了主要的游戏市场,可能也是由于手机的发展并不能够支撑游戏起Moba游戏的欲望,随后随着手机市场的爆发,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争破头皮的占据市场份额,而手游也自然而然的火爆了起来。而天美运营的王者荣耀更是分到了一大杯羮。

自15年起王者荣耀也已经有了三年多了历史了,在这三年期间更是有许多的英雄得到改动和增强以及削弱来维护游戏的平衡,不得不说现在的荣耀要得益于游戏组对于游戏的运营以及优化还有就是对于市场的嗅觉。随着时间的推移,角色也变得多了起来,时至今日,游戏角色已经近100个了,接下来让我给大家找几个近年来改动比较大的英雄来向大家展现一下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关于英雄的历史变更。

一、后羿

在这几年期间也有很多英雄得到了改动,改动最大的就是后羿了,因为后羿是被官方重做。这个英雄可以说在高中低端都有很高的出场率,原因就是他的社会背景已经他的位置,并且技能很多也和英雄联盟中的寒冰射手相互呼应。随后天美对其重做,定位没有变化,依旧是可以射掉太阳的后羿,但是技能做了较大的改动,主要是削弱了前期的伤害,适当的增加了后期的伤害。并且对于后羿的外表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即使改动后,后羿的出场率依旧是射手中较高的。

二、马可波罗

除此之外还有另外的一位射手马可波罗。马克在职业联赛的出场率超高,也是广大玩家喜爱的,其中最主要的便是他的位移技能,其次就是他的台词,被称为王者荣耀最佳诗人也不为过,那句诗和远方更是勾起了许多玩家对于他狂热的喜爱。改动的主要原因就是马克的胜率极低,在射手中排名最后甚至还没有当时最冷门的成吉思汗高,这可急坏了游戏组,随后便宣布马克重做。重做后马克的伤害得到了提升,并且持续性得到了增强再也不是那个后边Poke的猥琐浪子了,而是可以浪迹天涯的风流浪子。

三、孙悟空

在王者荣耀中最受喜爱的英雄当属猴子,也正是由于中国的历史,西游记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在孩提时代西游记,孙悟空的出场率显然是最高的,即使他遭到了连环打压。动漫版,真人版相信都看了无数遍。再加上王者荣耀有很多群体就是小学生,所以猴子的出场率高居不下,再加上他美猴王的皮肤不仅让小朋友对他着迷,更让许多青年,中年玩家怀旧起来了。

四、韩信

除此之外,还有韩信。最大的原因就是机动性极强,即使他遭到了几个赛季的轮番削弱。很多玩家喜欢他的原因也正是由于他的机动性。在荣耀的战场上没有谁能和韩信比灵活性,不会秀的玩家希望自己能秀起来。知晓操作的人更是希望拿韩信秀翻全场,这也就完全应验了一句话,是人是鬼都想秀,唯独韩信在挨揍。

不可否认王者荣耀的成功,也不可否认对于英雄的把控。玩家们对于英雄的喜爱并不会随着英雄的伤害或者技能的改动而改变,就像王者荣耀经过几年的改动已经变得和最开始的样子有一定的差别,但是依旧有很多人还在追逐着,热爱着,并不会因为王者的一些改动就会遗忘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