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不到张良?S12赛季末上星耀用这4个英雄,帮你稳稳冲分

大家好,我是每天给大家带来最新游戏资讯的大触。据说27号王者荣耀的s12赛季就要结束啦!大家分冲的怎么样啊?好多人告诉大触自己被打自闭了,赢一局就要输两局,别慌!选这些英雄让你冲分更顺利。

1、鲁班

小鲁班真的属于“真香警告”级的上分利器,之前很多人看不起小鲁班,但现在要说后期翻盘能力,真的没人能超越他。只要你的走位够骚!真的没有鲁班翻不了的盘。

前期尽量猥琐,等装备做全了,不需要放技能,一个被动扫出去,伤害都是毁天灭地的。输出就是最有力的防守,只要保证不在进场前被秒,鲁班还是很难克制的。

触手主播童心推荐铭文:7狩猎3夺萃、鹰眼、祸源。出装推荐:极速战靴+无尽+电刀+破晓+泣血+破军。

2、项羽

这个版本,坦克依然是爸爸。一个队伍中,前排扛的的住,胜率一般都不低,要说能扛能打的,那一定就是项羽了,装备齐全后,肉到让人没有想打你的欲望。

项羽的霸王斩杀控制稳定,如果队伍中输出可靠,那就可以先手开团,控对面一个措手不及,如果队友不太能配合,也可以自己出去单带,想要抓死一个项羽,至少来对面2到3个人,这样也可以给队友发育时间。

童心推荐铭文:调和、虚空、宿命。出装推荐:抵抗之靴+反伤刺甲+红莲斗篷+魔女斗篷+极寒风暴+破军。

3、裴擒虎

裴擒虎在平时的排位中上场率并不高,但大触觉得他是当前版本最强打野没有之一,在kpl职业联赛中,他也是非ban必选的t0级别英雄,双形态切换实在太耍赖了。

拥有和刺客一样的突进爆发,人形态手却很长,可以像射手一样在边缘消耗推塔,裴擒虎的带节奏能力,没人可以超越,虽然后期会稍微疲软一些,但优秀的裴擒虎基本不会让游戏到后期。

童心推荐铭文:5狩猎5夺萃、鹰眼、5红月5异变。出装推荐:红色打野刀+攻速鞋+暗影战斧+末世+宗师+破军。

4、元歌

作为如今峡谷里最难操控的英雄,元歌依然很难克制,虽然在最近的一次改动中,元歌被削弱了,傀儡死后有长达20秒的禁用时间,但能操控好傀儡血量的元歌依然非常无解。

元歌这个英雄还是值得大家去练的,他的技能机制非常完美,有控制有爆发位移还巨多,在线上可以无伤清线,打团的时候又很难针对,秀起来了上分速度贼快。

童心推荐铭文:隐匿、鹰眼、9异变1祸源。出装推荐:草鞋+暗影战斧+破军+宗师之力+无尽+名刀。

以上就是大触觉得王者荣耀当前版本最适合用来上分的4个英雄啦,虽然说“没有垃圾英雄,只有垃圾操作”但选对英雄真的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让你赢在开局哟~大家觉得最近冲分选什么英雄最不会翻车呢?欢迎留言告诉高产不火的大触,期待听到你的声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