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飞飞斗鱼首秀选择LOL排位,网友:那个男人会不会来?

马飞飞斗鱼复播最近在直播圈也是掀起了不小波澜,身为卢姥爷的头号兄弟,他复播的热度肯定是很高的,很多卢姥爷的粉丝肯定会在首播之日来捧场马飞飞。就在不久前,马飞飞发了这样一条微博,明天晚上就要直播了,先打打排位练练手。

讲道理,马飞飞身为LOL区的主播,也是因为和卢姥爷一同因为LOL火的,复播第一时间选择打LOL排位当然没什么问题。但是,马飞飞在停播之前是和卢姥爷一直在专研绝地求生,他们还组建了一支绝地求生的战队,在那段时间里两个人都已经快转型成为吃鸡主播了,热度也可谓非同凡响,所以有不少粉丝以为首播马飞飞会选择吃鸡,没想到却是在练LOL,卢姥爷的本家游戏。

不过物是人非,现在的绝地求生的热度已经远远不如当时,而且斗鱼绝地求生的板块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和调整,陆陆续续进了许多吃鸡的大主播和名牌战队。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卢本伟直播被封禁之前,卢本伟和马飞飞一直因为吃鸡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为了让观众尽量不在提及此事,马飞飞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态度,老老实实做回了LOL的直播。无论是播吃鸡还是LOL,我相信马飞飞的粉丝们都是乐意看到的,毕竟他们也等待马飞飞复播已经多时了。

期待马飞飞斗鱼复播首秀吧!不知道那个男人会不会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