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王思聪宣布退役网友金句频出回复引人爆笑:IG永远是你家(的)

说实话在此前王校长化名IG.WXZ登上LPL的赛场差不多都快要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了,虽然说王校长在这张比赛被对方赵信疯狂针对游戏体验极差,但是这场比赛创造出的梗与表情包简直比LPL一个赛季所有队伍加起来的还多。

不过在9月19日S8即将来临之际,IG经理藏马发微博称IG.WXZ正式退役了。得到消息的玩家瞬间引爆出了令人惊讶的热情,纷纷在藏马微博下评论调侃,一条条回复简直引人爆笑,让我们赶紧来看看。

用户41833483:因职业胜率过高惨遭排挤,无奈回家继承家业。

HP:哎,有一个退役去捞金的选手

隐然:这位名言四海的AD终于遗憾的退役了,回顾他职业生涯的一个个精彩操作,仿佛就在昨天。

断腿的小柯基:看完这条新闻,我有一丝的伤感。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开局领先几十亿经济。哎,现在去玩一把排位。选一首望远烬致敬下校长

雪糊:这种优秀的选手值得世界每个战队来抢!等一手SKT.WXZ

boy a boy:业内人士纷纷送上祝福,IG永远是你家(的)常回家看看

一杯温暖:第一个被经理逼退的选手

怪我过分着迷:哈哈哈哈,好。这是王思聪职业生涯留下的最后五个字

不过说实话,说王校长是传奇选手一点都没错,毕竟那个选手能在LPL赛场上打一次比赛就引得LPL官方修改选手入选规则?那个选手能只打一场比赛就让全LPL放下纠纷全力造梗?果然这都是实力呀有木有!(手动狗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