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媒体报道中国政府为华为中兴争取公平竞争环境

日前上图这位印度电信部部长对印度媒体透露,印度电信部已经写信邀请了思科,三星,爱立信和诺基亚等电信公司参与印度5G通信网络的测试,但是中国的两大电信公司华为中兴不在邀请之列。印度这一举动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之前对华为中兴作出5G市场禁入举措的美国和澳大利亚,他们的借口都是自己的国家安全受到了中国公司的威胁。

根据印度媒体之后的报道,中国政府对印度这种毫无根据的歧视性政策表达了强烈不满,并且表示这会严重阻碍未来中国在印度的投资,中国政府已经出面要求印度为中国公司提供公平竞争的商业环境。

2017年中国华为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市场份额最大的电信设备供应商,中兴公司排名第四,而且中国华为在5G通信领域拥有一定的技术优势,是5G通信标准的制定者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