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下赛季将增加“铁段位” 网友:扎心老铁还是无敌头铁?

今天凌晨,拳头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期开发者日志,按照其中的信息,下赛季英雄联盟排位赛将新增加两个段位:一个叫Iron,一个叫Grandmaster。

“铁(Iron)”段是一个比黄铜更低的段位,而“宗师(GrandMaster)”将位于大师与王者之间。另外,每个段位将改为四个阶级,赛季定位赛将更加公平。

撸友们,曾经我们老是调侃自己菜得像块黑铁,没想到吧,拳头满足了我们的愿望,新增了“铁段位”,黄铜选手们也熬到了出头之日,不再是弟弟。

按照LOL国服以前的翻译:英勇黄铜,不屈白银,荣耀黄金,华贵铂金,璀璨钻石,超凡大师,最强王者。新增的GrandMaster应该是叫作“XX宗师”之类的了。至于Iron铁段应该叫什么,网友们开始脑洞大开。“无敌头铁”、“扎心老铁”、“不如废铁”、“破铜烂铁”,更有人说叫“四氧化三铁”,一大堆称号等着国服选择,究竟花落谁家可真让人期待。

朋友们,当“黑铁”真的到来,你会选择来到这个段位里看一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