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副总裁劝退100%胜率AD选手;RW工作人员骚扰队友遭开除

IG副总裁劝退100%胜率AD选手

战队高管遗憾离职~

一般来说,每一位战队成员都会非常想参与世界赛,并拿到好成绩,但是IG的一位队员却不是如此,那就是前不久才加入IG的王思聪,曾在LPL赛区的舞台上登场一次,坐拥百分百战绩的他是LPL赛区历史上胜率最高的选手!

今日,IG战队的副总裁在微博中宣布IG.WXZ正式退役!并对其表示祝福,希望这位选手退役后前程似锦。

然而王思聪退役的理由也是十分感人,居然是“不想去S8”!如果在S赛夺冠,可是LOL职业选手目前的最高目标,不过介于王思聪身份特殊,不过以这种理由退役,感觉还是怪怪的!

还有网友觉得IG的总裁误解了王思聪的意思,认为王思聪的回答是“哈哈哈哈好 我全程去s8”,并调侃IG高管误解老板意思遗憾离职!

对于这位百分百胜率的选手,你们有什么想说的么?

RW工作人员骚扰队友遭开除

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上班~

昨晚,RW俱乐部公布了一则人员调动,称英雄联盟分部媒介多次违反俱乐部相关规章制度,并解除与其实习的协议!

其实这个工作人员大家也非常熟悉,就是RW客栈外传的博主,被粉丝称为“芙妹”。而对于这次RW决定开除此工作人员,不少粉丝开始议论纷纷,表示这个人利用职务骚扰队员并被举报!

还有网友在贴吧总结“这女的撩奇犽,奇犽当舔狗,被拒绝;撩阿光,阿光没接受也没拒绝,但因此事和之前的女友产生别扭最后分手;撩马哥,未果,被阿光举报。”

虽然说网友的言语是否是真的还未证实,但是从RW官博的通告来看,这位工作人员的确是做了违反俱乐部规章制度的事情,不像助手哥勤勤恳恳风风雨雨,每天都陪伴着大家,你们说是不是!嘻嘻!

Chris离开蛇队,IG队员转发支持

克里斯关下门!~

昨日,Snake战队的教练Chris在自己的微博中宣布与蛇队的合约正式到期,并表示有需要教练的战队可以随时联络!

随后IG的AD选手JackeyLove以及小孩都转发了这条微博,像是要帮忙一般支持Chris。

可能大家还没有想起Chris是谁?助手哥只要说一句话你们就懂了“克里斯关下门”!

没错,这位就是两位被封禁的某开主播以及某宣告主播因为对喷,某宣告准备直接去某开的地盘实锤某开,某开在直播间大喊“克里斯关下门”!这也成为了撸圈的一个梗了!

大师兄遭电信盗窃损失惨重

20W刀?

Doublelift在自己的Youtube视频和粉丝说到,自己在几周前被卷入电信盗窃,Doublelift说这个窃贼拨通了运营商T-mobile的电话并模仿他的声音盗走的这比巨款。

这起事件源于大师兄将自己的银行账户与一个数字货币网站进行了绑定,方便快捷交易,而盗贼也是通过骗取大师兄的手机号码登入到他的数字货币账号进行在线交易与转账,如今大师兄的银行账户已经透支,损失高达20万美元!

emmmmmm....助手哥要告诉大家,防火防盗,不要乱浏览一些小网站以及随意将自己的银行账户信息与网站绑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