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大探讨:在路人星耀局以上是否需要射手走边路

小编目前已经把三个号打上了王者,但是在这个王者荣耀赛季中后期,发现了一个问题,现在还需要射手在边路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疑问,因为星耀的辅助的玩法已经变了,以前辅助跟射手走边路保护射手,现在辅助一直帮打野刷,而且不吃打野经验。这样使得打野刷野速度大大提升,从而更容易带节奏。这样选择会让射手很尴尬,没有辅助的射手前期直接和对面上单对面,只要是战士边路射手都打不过,万一中野来越塔实在是太简单了,并且不是我说什么,三个号上王者的过程让我发现一个问题,百分之八十后期打团,辅助直接冲上去,让后排被对面切,怎么安心输出,没死就算好了,那么这样是否还需要射手?小编一起是专玩射手现在都换路,不信下面发图给你们看

看吧小编射手还是很给力的,但是单打战士,后期没人保护太难受了。那么还需要射手么?有两种办法解决问题,第一种射手打野,自由人体系在职业赛场发光发热,射手打野发育会更快,也不用担心被抓,还有辅助时刻保护多好。但是有个缺点射手打野一般是三个英雄赔钱虎,马克,公孙离,这三个英雄操作太难了,而且射手太脆了,星耀局很多人玩打野都不愿意玩射手打野,他们更喜李白韩信刘备猴子要不很秀要不前期伤害爆炸。

所以在百分之八十都是战士刺客型打野时,我们该如何选择边路。小编总结一下,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愿意为你辅助的好伙伴,让他前期跟打野,中后期时刻保护你,那么玩射手走位好后期输出简直爆炸。但是你是单排,小编劝你还是双战士边,或者一战士一坦克边更好赢。

小编平时会玩玩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我一定帮你们解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