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女司机接孩子放学上高速 跑反方向无奈求助交警

9月19日晚21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疏港高速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打着双闪灯停靠在应急车道上,由于夜间视线不佳,民警遂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驾驶员李女士当晚接送孩子放学回家,因是头一次开车上高速,加上不会使用手机导航软件,结果在上高速时走错了回家的路线,一路上顺着反方向开车行驶,在行驶了一段距离后,李女士慢慢感觉到自己走错了路线,只好将车停靠在路边等待救援。

考虑到车辆继续停放在路面上不安全,民警在了解情况后,决定先引导李女士开车行驶到前方高速公路匝道交接口,然后绕路返回到灵珠山收费站,并及时与李女士的家人取得联系,告知尽快到收费外来接人。直至21时35分,李女士的老公开车来到约定地点,一家人在对民警表示感谢后便开车返程回家。

由于临近中秋和国庆节假期,高速公路上返程的车辆也是越来越多。在此,青岛同三高速交警提醒:司机朋友在高速公路上行车时,可以先利用手机导航等软件规划好行车路线,一旦发现自己迷路或者走错路线时,则要继续行驶到前方路口驶下后,再重新规划正确的行驶路线。且记不要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倒车或掉头,避免引发交通事故。刘海

编辑:董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