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三星Galaxy Tab S3与微软Surface Pro4, 深度对比!

三星的Galaxy Tab S3,你认为它只是一个笔记本替身吗?那么你是如何看待Microsoft Surface Pro 4的呢,一个领先的Windows运行2合1吗?以下是它们的规格和功能的详细比较。

尺寸

Tab S3是两者中更紧凑和便携的。当以横向方向保持时,Surface Pro 4的宽度约为18%,高度约为16%。它也厚约29%。

重量

即使没有各自的键盘配件,重量也有相当大的差异。最轻的Surface Pro比最轻的Tab重44%。

材质

标签S3具有铝框架和玻璃背板。Surface Pro 4采用微软特有的镁合金构造。

颜色

Surface仅提供银色,但Tab也有黑色选项。

显示屏尺寸

9.7英寸的Tab S3较小,具有4:3的纵横比。12.3英寸Surface Pro的显示区域增加了27%,宽高比为3:2。

显示分辨率

Surface的屏幕包含更多的像素,但由于Galaxy Tab S3支持HDR,因此它可以在明暗区域拥有更大的色域和更高的保真度。

音箱

Tab S3有四个扬声器,旨在提供跨越不同观看方向的更好的收听体验。

生物识别登录

Tab S3具有内置指纹传感器。Surface Pro 4可与Windows Hello的面部识别功能配合使用,因此您只需显示脸部即可登录。还有一个键盘盖选项,内置指纹传感器。

蜂窝连接

只有Tab S3可用于Wi-Fi + LTE变体(或者至少它将在未来的某个时间点出现)。

键盘配件

这两款平板电脑都配备了键盘,可以将它们变成功能更强大的笔记本电脑支架。两个键盘单独出售,价格为130美元。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一些差异。微软类型的封面有一个玻璃触控板,而三星选项没有。三星选项也用于支撑平板电脑,而Surface Pro有一个内置支架,可以在各种角度动态调整。

包括手写笔

这两个选项都支持有源手写笔输入。Tab S3的S Pen手写笔包含在包装盒中,具有无电池且不需要充电的优点。Surface Pro包括一个Surface触控笔(虽然可以购买一个没有它,所以如果您购买时请注意)需要一个AAAA电池。

充电端口

Tab S3具有USB Type C充电/数据端口,而Surface Pro具有专用的Surface Connect充电器。

额外的I / O端口

Surface Pro 4有一个USB 3.0(传统)端口,以及一个迷你DisplayPort。

处理器

Tab S3具有功能强大的Snapdragon 820移动处理器。Surface Pro包含第六代Intel核心m3,i5或i7芯片。

内存

与大多数移动设备一样,Tab S3不提供不同级别的RAM。但是使用Surface Pro 4,您可以选择4 GB,8 GB或16 GB。

存储

同样,Tab S3仅在一个32 GB选项中可用。Surface Pro提供四个128 GB到1 TB的存储层。

的MicroSD

从好的方面来说,两者都通过microSD支持可扩展存储。

相机百万像素

我们不希望任何人过分依赖他们的平板电脑来拍照,但三星选择确实有一个更清晰的后置摄像头。就自拍和视频会议而言,他们的前置摄像头均匀匹配,速度为5 MP。

电池

如果要相信制造商的估计,Tab S3应该具有更强的持久力。当然,根据使用情况,电池寿命会有很大差异。

软件

Tab S3运行Android Nougat,顶部是Samsung的TouchWiz UI,而Surface Pro 4运行Windows 10桌面软件。这意味着Surface Pro对于大多数专业应用程序来说是更好的选择,尽管Tab S3可能会在一些领域为其提供资金。(例如,Microsoft Office有一个功能强大且类似的Android移动版本。)

多任务处理

您可以对这两者进行多任务处理,但不能完全相同。由于Surface Pro运行桌面软件,因此它可以像任何其他笔记本电脑一样多任务处理多个窗口。但是,Tab S3仅限于Android必须提供的相对蹒跚的分屏多任务处理(不适用于所有应用程序)。

起拍价格(平板电脑和键盘)

这些价格适用于设备齐全的机器 - 包括平板电脑和入门级键盘配件。Tab S3套装的平板电脑售价约为730美元至600美元,键盘价格为130美元。Surface Pro 4捆绑包(729美元加上130美元)的起价大约是200美元,但由于它是较旧版本,因此可能会以更低的价格找到它。价格差异对于那些需要桌面软件体验的人来说可能是合理的,但对于轻度使用和娱乐活动,三星可以提供更便宜但仍然优质的产品。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对Microsoft Surface Pro 4的评论以及我们对Samsung Galaxy Tab S3的实际操作。如果您愿意在购买之前等待一段时间,您可能需要等待三星确认Tab S3的Windows运行表兄的价格和发布日期,即三星Galaxy Book,它正在形成更多与Surface Pro 4相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