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即将开售,代工厂称产能充足

9月21日是iPhone XS/XS Max的正式开售时间,首批预订的用户马上就可以拿到新手机了。目前来看,今年的iPhone新机备货量应该非常充足,许多二手平台上的价格都基本处于原价,因此新iPhone应该不会出现原来黄牛大量囤货的现象,还在观望的用户也不用急着购买。

另外,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iPhone XS/XS Max国行版已经在昨天完成了相关手续,并统一运往了上海,之后会通过EMS/顺丰交付到用户的手中,不过一些渠道方面已经有现货送达。而代工厂方面也表示,“现在两款新机每小时的产能千台以上,而工厂是三班倒来生产,生产两款手机的生产线在24条”。因此今年的新机应该不会出现供货问题。

从官网显示的时间来看,各型号的手机发货时间都相差无几,用户一般都会在下单后1至2周内送达。今年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苹果在备货方面有很好的准备,而黄牛似乎也看出苹果今年有备而来,所以不少黄牛都还处于观望状态,甚至有黄牛还报出Xs Max可略低于官网的价格,不过具体的售价仍然会等到官方正式发货后才会明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