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警察有超能力,你希望是什么?最后一个大快人心

假如警察被允许有超能力,你希望拥有以下哪种?

1、 绿箭侠/精准射术

每当有警察对犯罪分子开枪,总会有一撮不明真相又极其严苛的网友会大喊:“为什么不打腿?打腿啊!”因此,让你拥有绿箭侠般的精准射术有很必要,指哪射哪,绝不打歪,八百米开外也能一枪射中坏蛋高速奔跑的腿,并且巧妙躲过大动脉、腿骨等,始终保证嫌疑人生命安全。这样以后,谁敢质疑你?

2、 浩克/超级肉体

当台风山竹来了,所有劳动者实行“三停”,即停工、停产、停课。而警察也被“三停”,即停止休假、停止回家、停止幻想……这从侧面反映了蜀黍们的工作压力,而要承受这压力,你必须有一副浩克般无敌强悍的肉体才不至于英年早逝,同时干得了脏活儿累活儿,打得了飞机大炮(甚至外星异形),还极具威慑效果。

3、 闪电侠/极速移动

即使亮警灯也难免堵车,导致晚到一步被投诉,继而被指挥中心考核差评,有苦难言。因此,如果你拥有闪电侠般的速度,出警就不再是问题,瞬间抵达现场制止犯罪、瞬间将当事双方带到派出所解决矛盾、瞬间秒杀街头“两抢”……甚至,当惹事者想突然跪地抱腿时,你也能瞬间脱离,比任何扯淡的教科书式挣脱都实用。

4、 钢铁侠/科幻战甲

目前,警服的设计不太符合群众心目中“酷炫中带着性感、科幻里透着顽皮”的设定,你的能力也不太满足老百姓“上可九天揽月,下可寻猫开锁”的预期,假如你和同事们都穿上钢铁侠的战甲来执法,动不动就飞个天、发个光波、拦个火车啥的,保证不光群众满意度“噌噌”上涨,领导也格外满意,可谓双赢。

5、 黑豹/有钱

作为全世界唯一一个比钢铁侠还有钱的男人,黑豹的财富大致等于4-5个马云霸霸,同时也是唯一一个能靠钱就能砸死反派的英雄。如果你有了他这么多钱,就一定不会企盼什么分房子、什么二十年退休、什么提高待遇这些幻想……到那个时候,眼界和思想境界都特别高,绝对不向组织提任何要求,毕竟一个亿都只是小目标。

6、鸣人/影分身之术

应付各种检查、填各种报表、搞各种专项行动、报各类行动战果、解决各种纠纷、处理领导提出各种奇葩要求、陪孩子陪老婆、陪爹妈……当警察,24小时是远远不够用的,所以,如果你会影分身之术,让1个分身去填表,1个去陪督查领导,1个给所长当秘书,1个给社区当门卫,1个陪家人……想想就轻松无比。

最后一个,高能预警↓↓↓

7、 灭霸/打响指

遇到丧尽天良的杀人犯、贩毒分子怎么办?遇到动不动就喊警察打人倒地打滚的无赖怎么办?遇到不分青后皂白天天喷警察的网络喷子怎么办?很简单,如果你有灭霸的能力,打个响指就能让这些坏人统统消失,你的世界从此一片安宁……是不是超赞?

如果作为警察,你最想拥有以上哪种超能力?你还想拥有哪些超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