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旗舰,最强芯片+512G+天价,网友:还是华为良心

最近看到iPhone这么火爆,你是不是深深的感觉到自己简直就是贫穷的代名词,开个玩笑,但是一款手机产品卖到了万元的天价,那完全就是金子打造的啊,用的不是手机,而是寂寞。这次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一共是推出了三款旗舰产品,分别是iPhoneXS,iPhoneX MAX和iPhoneXR,大家期望中的iPhone9并没有出现,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三款产品为啥能够值到万元的价格吧。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沿用了上一代产品iPhone X的外观设计,还是采用的刘海异形全面屏设计,这次倒是将刘海进行了深度的优化,依旧看上去还是那么的不得劲儿,还是采用金属中框和后背玻璃机身的机身设计,给人的质感和触感都是非常强烈的,值到用户细细去品味。外观上的变化不算很多,但在硬件上的改动还是有不少,这次三款新iPhoneX系列产品都是搭载苹果公司最强芯片的A12处理器。

该芯片采用最新的7nm 的制作工艺,10核心架构,4核GPU+6核CPU的超强性能的搭配组合。CPU核心部分采用了2个性能核心+4个能效核心的方案,让A12处理器的CPU部分相比A11处理器的性能增强了至少15%,功耗也会比A11减少50%左右。这款处理器还进行了最新的NPU神经元网络模块的升级,这次的升级还让A12处理器的运行速度和计算速度达到每秒最高5万亿次,再加上升级后的NPU神经元网络模块的core ML平台,将A12的运行速度最高达到A11的9倍多,A12处理器称为最强的手机处理器毫不为过。

iPhone Xs系列都是采用的前置 700 w和后置双1200w的像素配置,后置双摄采用广角镜头 + 长焦镜头的搭配方案,还有双光学防抖功能,拍摄时绝对不怕有虚影和拍花了,支持最大光圈达到 f/1.8到f/2.4,三款产品的拍摄成像效果都有非常高的提升。价格方面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iPhone Xs标配版都是8600多,高配更是上万元,真的是让人头疼啊。而512G的iPhone XS MAX顶配版更是高达12799。

很多网友看完iPhoneXS的这三款新品,再看看华为公司在德国柏林IFA大会上最新发布的荣耀Magic2,在这款产品采用了全新的滑屏机械结构设计,让Magic2的屏占比大幅提升,还让大家有新颖的感觉,搭载的海思kirin980处理器,7nm制作工艺打造,不弱于A12处理器的性能,在加上CPU和GPU的双Turbo技术的加持,那运行速度和图形处理效果简直恐怖,完全可以和A12斗一斗。

而荣耀Magic2的价格却比iPhone良心很多,据行业人士分析看来,荣耀magic2起步价仅仅4200左右,只是相当于iPhone顶配版的四分之一而已,相比于良心四倍的荣耀magic2,等了这么久的iPhone新品,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