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推声控微波炉 进军家电市场

眼下,越来越多的家电产品都支持语音操作了,而越来越多的厂商也都喜欢给旗下家电产品增加语音支持。而现在,又有一个厂商将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当中,它就是亚马逊。

来自外国媒体CNBC的消息称,电商巨头亚马逊计划在年底前发布至少8个接入Alexa语音控制的硬件设备,而出人意料的是,这些硬件设备不仅包括数码设备,还包括家电产品。

知情人士称,这些设备包括微波炉、扩音器、接收器、低音炮和车载小工具。这些设备都将支持该公司的语音助手Alexa,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很容易地连接语音助手,一些设备也将内置Alexa。

Alexa语音助手最初被认为是亚马逊的一个极客实验。如今,Alexa已成为最受欢迎的语音助手之一。在此之前,Alexa也曾在一些电器中显过身手。

家庭智能无线音响制造商Sonos和通用电气等公司都曾与亚马逊开展合作——Sonos已经有了可与Alexa协同工作的放大器和超低音音箱,而通用电气则开发了可与Alexa连接使用的智能微波炉。在全球卫星导航领域独占鳌头的Garmin也有一款与Alexa兼容的车载摄像机,可以在汽车上使用。

然而如今亚马逊亲自下场了,内置Alexa的微波炉将意味着亚马逊首次进军家电市场。在今后,你可能会看到这种景象,用户通过语音指令来操作微波炉,而这个微波炉上的LOGO,正是亚马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