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中国队力压群雄 至今未尝败果

守望先锋的官方微博,在此次中国队在世界杯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也正式发表了祝福,在此次中国队出征守望先锋的世界赛曼谷站的小组赛,中国以全胜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一,这也表示中国在今年的电竞之路越发顺畅。

并且每一次中国队都是一个极大的比分来取得胜利,在今天下午的比赛里面我们,中国队力压西班牙,让对手为取得一分就失败退场,并且在对战实力极强的澳大利亚队的时候,也以3:2的成绩毫无悬念的战胜。在此次小组赛中正式奠定了中国在守望先锋这一个游戏里面的地位,即使是面对澳大利亚这样的强队也丝毫无所畏惧。

守望先锋这一个游戏自从发售以来,就以极高的操作难度和默契的团队配合闻名。此次中国队在出征世界杯赛的时候,磨合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队伍整体的一个默契度和队员信任程度已经达到了一个合而为一的状态,我们能够看到他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可以放心的把输出位置交给队友,并且也相信队友在团战之中的表现。

虽说此次出征世界杯赛,中国队准备得十分齐全,但是在守望先锋这一个游戏里面极强的澳大利亚队也是有备而来,中国队在面对这一强队的时候,丝毫没有任何的畏惧。并且以冷静的团战指挥和完美的团队配合,最终以3:2的成绩战胜了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也正式取得了,这次小组赛第一的名次。

在此次守望先锋征战世界杯的时候曾经饱受质疑,也有不少的玩家对于这一只只磨合了三个月的队伍没有抱太大的期望。但是他们的努力和整个团队的一个配合,让我们看到中国电竞的一个未来。今年中国的电竞之路在各方各面都发展齐全,先是在亚运会上面拔得年长连斩两枚金牌,再是守望先锋征战世界杯小组赛第一的成绩,这让整个中国电竞道路越来越明朗。

希望守望先锋中国队以小组赛第一成绩出线,也不要有丝毫的骄傲,能够继续这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希望中国队能够捧得守望先锋世界杯的冠军归来。黄袍加身,才能够击败谣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