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支付界荣获“2018年未来金融科技介甫奖”双料大奖

WechatIMG153 由海内外专业金融B2B媒体《财视中国》主办、MCA国际区块链应用创新联盟指导,以数字化创新和技术改革为主题的“第五届未来金融科技2018”年会于9月19、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同期还举办了“2017-2018年度金融科技介甫奖”,经评委会筛选,公司荣获“第五届金融科技介甫奖—— “最具影响力区块链平台”,董事长方耀全先生获得“最具影响力CEO”两项大奖。

深圳支付界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由深圳支付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金硕深圳区块链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为龙先生代表方耀全董事长上台接受颁奖。截至大会第一天,活动现场汇聚了来自银行、保险、支付、互联网金融、大数据、风控、信息服务、律师事务所等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500余人。

深圳支付界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公司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大学城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认定。公司员工主要由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公司、金融行业和物流快递行业的资深人士组成,拥有深厚的移动支付、物流快递行业经验积累和技术研发能力。

一直以来,支付界依托总投资12.3亿元的深圳云计算中心处理能力,为广大物流快递企业提供垂直深入行业解决方案。区块链技术已经发展了十年,2016年12月区块链首次被作为战略性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写入《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的通知》,区块链与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深度学习等新技术,成为国家布局重点。公司积极探索学习区块链技术并重点投入,2017年由深圳支付界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前瞻性科学与技术中心移动大数据研究室、深圳市高性能数据挖掘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区块链与分布式物联网安全工程研究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云计算中心联合组成了“基于区块链的物流追溯服务管理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团队并立项。同时还申请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键技术研发课题征集,从几千个课题中脱颖而出。

区块链的项目意义在于,其依存于互联网经济生态环境目前已经进入到了虚拟与实体融合的数字化层面,可以为新兴技术模型提供可信任的应用基础协议。目前,区块链已率先在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开始得到应用,并将在数字货币、金融服务、供应链管理、知识产权保护、医疗健康、电子政务等这些领域有很广的行业应用前景,这对构建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生态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而在物流快递行业中,区块链应用主要解决的问题有:对商品货物来源与流通过程进行追溯管理、物流供应链参与方众多、协同性差、交易及身份隐私信息安全存在隐患、交易资金结算效率低等。我们的区块链平台将来可实现:商品追溯功能、解决多参与方的信任问题、实现资产数字化智能化等行业全面落地应用实施。智能资产能够支持租赁、无偿定期出借、分期付款、抵押贷款等各种应用场景,进一步的精致设计应能支持使用权分级、定期使用权回收、权限禁止等。这些应用的设计,实际上是精致的密码学协议与货物智能控制系统之间的巧妙融合,这将是未来区块链结合物联网开发的主要内容。

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方耀全先生带领公司6年来,成功打造了“和付通”、“快递王子”、“拼团公社”等品牌及“深圳市鹏云电子支付”生态系统。并承接了深圳市政府重点项目,获得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以及重量级投资机构的青睐。方总本人还曾荣获2015年“中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2015年度、2016年度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面对业界给予的殊荣,方耀全先生说:“这首先是团队的功劳,正是他们的努力,才有了支付界今天的收获。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常满怀感恩之心回顾走过的路,感谢所有人一路上的鼓励与支持!”。展望未来,深圳支付界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在物流快递行业多年积累的技术优势,加快区块链关键技术研发进程,在符合国家政策以及行业发展要求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布局区块链技术在物流快递行业的广泛应用实施。公司也将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奉献给老百姓,回馈社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