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它竟然拿扑克牌当武器,卑鄙!

在王者峡谷里,有一位射手的名字叫做狄仁杰,他是出生在唐朝的官宦子弟,狄仁杰因为自己有天赋,升任大理丞,他刚正廉明、执法不阿、兢兢业业,在游戏里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不仅伤害高,而且还可以解眩晕的,可谓是能打能跑啊!

先来说一下技能吧,狄仁杰的被动普通攻击一下可以增加移速和攻击速度,最多叠加5层,1技能会发射6道令牌,会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还有额外的伤害,二技能则是婉如净化的技能,还会增加25%的移速,所以2技能叫做“逃脱”,大招相当于一个眩晕,被大招打到会眩晕1秒,并且会对地方造成300的物理伤害,可谓是功守交加啊!让作者带领小伙伴们看一下皮肤吧。

锦衣卫:锦衣卫在明朝是专门收集情报的军政机构,后变成了掌管直架侍卫,巡查缉捕,锦衣卫的指挥官,一般都是皇帝的亲信武将,他们可以逮捕任何人,这款皮肤没有任何的特效,但是有着一身的锦衣卫衣服,带着威严的气势,在游戏里是射手,所以他带的是暗器,能够造成很大的伤害,皮肤增加10点的物理攻击,也是很厉害的。

魔术师:拥有着魔术师的外表,拿着一张扑克牌,但可以发射无数张的扑克牌,魔术师这款皮肤需要冲到贵族6级才可以获得,而且只有这一个获取通道,虽然没有特效,但是只靠这紫色的衣服和黄色的发型,还有头上的羽毛,显得很有贵族的气质,怪不得只有贵族6级才能获得此块皮肤,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吗?

超时空战士:这款皮肤就厉害了,这是一款传说皮肤,刚开始是出现了时光隧道,狄仁杰从隧道里飞了出来,一身的穿着就像是未来的战士,拥有可充能的粒子炮,超炫酷回城特效,在游戏里的音效也是和以往不一样的,有着未来科技风格语音和科技感十足的特效,在游戏里技能也是有特效的,购买皮肤也会赠送与皮肤同系列的头像框,作者也是感觉特别帅哦!

阴阳师:阴阳师实在成就里获得,成就等级达到30级就可获得阴阳师皮肤,此款皮肤有着黑无常的外表,拿着地府的令箭,身上也透露着神秘的气质,此款皮肤虽然不需用钱购买,但是也是有特效的,神秘莫测能看透人心,另外加上全新颜色的技能特效,可是别有一番风味,能够玩的更加有手感,希望小伙伴们能够每局都能够升星哦!

不知道小伙伴们更喜欢哪款皮肤呢?评论在下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