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盘点7个赤手空拳上战场的英雄,最后一位是用美貌输出

王者里的各位英雄一般都拥有自己鲜明可见的武器,像吕布的方天画戟,关羽的青龙偃月刀,程咬金的双板斧等;也有一些英雄有些不易察觉的武器,像安琪拉的魔法书,东皇太一的黑暗能量体,达摩的拳套等;更有奇葩的干将莫邪用自己的老婆当武器;但是有些英雄,的的确确是赤手空拳上战场的,那都有哪些英雄呢?快来跟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1、貂蝉,古代四大美女之一,她的攻击方式是扔花球和结法阵,而她本身是没有带花球的,只有在攻击时才抛出花球,所以她本身就是空手上战场的,怪不得她可以一跳一跳的如此轻盈。

2、梦奇,这个圆圆的小胖子,大部分攻击都是靠自己的小爪爪和自己胖胖的身体,用自己的体重对敌人造成威胁,所以对梦奇来说,也是赤手空拳上战场,战斗全靠肉搏!

3、芈月,她也是没有武器的英雄之一,她伤害敌人的最直接方式是召唤暗影仆从,然后暗影仆从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而二技能是召唤暗影锁链,但是也没见芈月身上带着链子,应该都是用法术实时召唤的,所以芈月也是空手就上战场了~

4、女娲,多控制技能的女娲,对敌人造成伤害都是释放能量,而控制敌人时,释放的是矩阵空间,都是女娲自己用法力营造出来的,女娲上战场时手里也是空空如也,也难怪她可以飘在半空,如果让他拿上程咬金的两把大板斧,那她一定飘不起来

5、司马懿,他的攻击方式就更为离奇了,他靠的是释放灵力造成伤害,而且他可以释放灵体造成伤害,而且大招是化身为死神,这一切攻击都不需要武器,所以司马懿也是赤手空拳。

6、武则天,一代女皇武则天的攻击也是不需要任何介质,女皇的主要攻击靠能量发球与法阵,更令人惊奇的是,二技能是以女皇威严造成法术伤害!不愧为最强女皇帝!

7、妲己,这个几乎人人都有的英雄,赤手空拳就走上了战场,她伤害最高的是她的狐火,而她的二技能,是抛出魅力爱心!用爱心顶住敌人!控制住敌人才会有更高的输出,所以妲己简直就是在靠美貌在输出啊!

大家还发现过其他赤手空拳上战场的英雄吗?都还有谁呢?而大家对这些英雄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区评论吐槽,一起讨论他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