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孤儿团长再现,在外孙子般求奶,有奶后却变暗金!

DNF这款游戏推出至今已经拥有不少的时间了,而DNF也推出了非常多的团队副本,这些团队副本,让DNF的人气变得非常的火爆,让玩家们在团本上玩得非常的开心!玩家们在团本上一起努力,共同攻坚,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呀!

而在当前的DNF中,人气最高的团队副本要数卢克团本了,玩家们想要完整的毕业,需要在卢克团本上不断的磨炼自己,经过卢克的洗礼,才能获得B套圣耀海博伦套装,还是非常的吸引玩家们的。

虽然现在卢克的难度没有之前那么大了,许多达到门槛的玩家都可以过的,但是团本还是有他的难度的!而这个团本也经常发生一些事情,就有这么一位玩家,在打卢克的时候,遇到了这样的事!

这位玩家开着自己的奶去打卢克,站街头时有一个人叫着来奶开了,而这位玩家想要方便就加进去了。在过了一阶段之后,发现这个团是一个暗金团,需要收费才肯带。在开团前并没有说清楚,开团到了2阶段之后才告诉说要收费,这也太可恶了吧!而这个奶当然不给,给你奶了带酱油了,还要给钱?之后这个团长就把这个奶给踢了,直接献祭了这个奶!

在开团前,还大呼来个奶,并没有说明什么金团之类的话语,开了之后才说是金团,这真的是太恶心了!让人感到非常的愤怒!

团长一直要求交易,然而这个奶就是不肯给,宁愿没牌,也不愿意这样把钱送给这样无良的人!

之后直接寄一个邮件去骂这个孤儿团长,对于这个团长只能说真的是太恶心了,风气都带坏了!

网友看了之后,也表示这个团长真的是一个孤儿团长呀,这样去骗钱是真的恶心呀。对于这个团长你有什么想法,欢迎在评论区中发表你的想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