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 9.5 美元,上涨 5.56%

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VIOMI)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VIOT",发行价 9 美元,开盘价 9.50 美元,较发行价上涨 5.56%。

云米 CEO 陈小平在上市现场的致辞中对小米 CEO 雷军和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表示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 2 个人,第一个是小米雷军先生,系统的让我学会了互联网方法,第二个是美的方洪波先生,多年的工作经历培养了我的产业经验,这两者的结合开创了今天的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

此次 IPO 之后,云米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小平持股比例为 42.5%,投票权为 66.5%;云米副总裁邹洛持股比例为 2.4%,投票权为 4.0%,归属雷军的 Shunwei Talent Limited 持股比例为 17.1%,投票权为 2.8%。小米公司全资子公司 Red Better Limited 持有云米 16.3% 的股权,投票权为 26.7%。红杉资本旗下基金 SCC Venture V Holdco I, Ltd. 持股 5.2%,投票权为 0.9%。

云米成立于 2014 年 5 月,是云米超能净水器系列、云米超能滤水壶、米家恒温电水壶以及小米 TDS 检测笔的生产商。

图片来自 微博

云米登陆纳斯达克:开盘价 9.5 美元,上涨 5.56%最先出现在动点科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