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向“手电一炮打响,每个家庭都该备个,高端实用无惧黑暗

强光手电筒,又称LED强光手电筒,是以发光二极管作为光源的一种新型照明工具,它具有省电、耐用、亮度强等优点,现在发光二极管作为光源的强光手电筒已经不断的走进我们的生活。随着发展的LED二极管手电的出现到现在的单灯大功率 1W、3W的出现,不断的丰富大家的手电选择。如航空铝合金的金属手电。与普通手电筒的区别 LED手电用多支二极管组成,色温很高。给人的视觉感受是非常的亮,这是他的特点。还有就是他很节能,一颗五号电池也能续航十多个小时。

工艺品般精致的手电,拇指大小,便携精致,亮度还非常高,挂在钥匙串上,倍高档

超级轻量化,超强防水性能,大小很方便携带又节能。

超级轻量化,超强防水性能,大小很方便携带又节能。

多功能强光手电筒,大口径高抛光,成倍加强远射,射程远,亮度高,超级防水

多功能强光手电筒,三种灯光,精密cNc工艺大光率反光凸透镜,可以照射500米。

强光户外照明远程探照灯,电量持久续航,上饵灯,能满足更多使用需求让装备更加轻简,实用,LED,满足日常需求同时降低能耗,一灯多用。

有太阳光就能充电的一款灯泡,防摔设计,小巧便携,户外使用更方便

太阳能充电多功能手电筒,集十大功能于一体,时刻为您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