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微信6.7.3重大更新,这波新功能很实用!

昨晚,微信为iOS用户推送了6.7.3版本的更新,根据官方提示,本次更新带来了两个全新的功能:可以拍一个自己的表情、聊天输入文字时可以长按换行。还未更新的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里搜索微信,进行更新!

聊天输入文字时可以长按换行这个功能相信是很多用户都比较期待的功能,在以往的微信版本中没有换行功能,用户在聊天中打字需要换行的话,只能通过第三方输入法来实现。

新版微信增加了这一功能后,用户只需长按输入的文字就会出现“换行”的功能,点击“换行”就会自动切换到下一行,重复以上步骤,即可再切换至下一行。

不过换行功能仅限聊天输入界面,在朋友圈编辑界面和个性签名编辑界面还未加入换行功能,后续可能会加入。朋友圈文字换行可以通过第三方输入法实现,微信个性签名需要换行的话,可以通过iOS系统自带的“备忘录”来实现。

再来说说另一个重要更新:可以拍一个自己的表情,这个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功能了,用户可以在聊天窗口--表情--收藏(

)里的第一排找到这一功能。首次使用,系统会提示你拍摄的表情会上传保存,即使你在其他设备登录微信也可以查看,也可在设置页管理该表情。

顾名思义,用户可以自己拍一段小视频制作成表情,也可以自己手动上传图片或者GIF,最长支持录制5秒,录制表情时说话会自动变成字幕,拍完后可以对小视频进行编辑,可以添加字幕、去背景(抠图效果一般)、加速播放(两倍)、贴表情等等。点击完成,即可保存到收藏的表情了。

除了官方介绍的这两个功能外,微信订阅号消息页进行了改版,订阅号界面新增了“常读的订阅号”功能,在订阅号消息里即可查看,常读栏里最多可存放12个公众号。

另外订阅号的封面展示也进行了调整,信息流推出后,标题一直显示在封面上方的空白区域,更新至6.7.3版本之后,则是标题图封面图重合,直接显示在封面图上方,包括“XXX位好友读过”也移至标题下方。

现在点击订阅号卡片上的图标或者公众号名称就不会再跳转至公众号信息页主页了,而是直接跳转至公众号内,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公众号上的小功能,或者直接向公众号发送消息。

本次新版微信还给小程序新增了固定入口,在顶部的搜索栏界面将之前的“小说”变更为“小程序”

以上就是本次新版微信的主要更新,如果你还发现了其他有趣的新功能,欢迎留言分享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