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想拍艺术照却被拍成......影楼方:她自愿脱下的

好看的艺术照已经成为很多女生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趁着年轻时的美貌貌,给自己拍一套极具色彩的艺术照,等自己年华老去后,还能通过这些照片怀念往昔的美好。

但是如此美好的设想如果被影楼拿来做了别有用心的事,当事人自然不会开心。

最近,家住南宁的市民韦女士就碰上了这样一件尴尬的事情,前不久她去南宁市的一家影楼,想为自己拍摄一组古风艺术照,可没想到,竟然被当时的摄影师诱导拍成了裸照。

韦女士表示,当时她和这家影楼谈好了价格,自己花了1100元,到一座名叫醉唐风的影楼拍艺术照。

在拍摄过程中,自己当时选择了三套古装衣服,其中有一套服装是需要露肩的,可就是在拍摄这套服装时,一名姓陈的摄影师突然让自己的几个助理离开摄影棚,然后竟然要求韦女士脱掉全部衣服才能继续进行拍摄。

韦女士当时也是懵了一下,据她回忆:“这个摄影师拍了几张照片后,把手放在我后面内衣的排扣上面,说你的内衣穿着不好拍,现在必须要脱掉。又拍了几张照片之后,他让我转身过去,要我把内裤也全都脱掉。我当时是有犹豫的,心想艺术照怎么要这么拍,结果那摄影助理和化妆师都跟我说,要好好听摄影师的话,这样的话才能拍的好。”

在这么陈摄影师的引导下,魏女士就懵懵懂懂地就拍了一组“全裸照”。拍完之后,回过神来的她才感到这事不大对劲,于是,便打电话叫来了男朋友。

经过双方协商,影楼表示愿意退还了韦女士五百元,并将拍摄的照片全部删除。但不久后,男朋友还是因为这事跟自己分了手,这让她感到很伤心。于是,受了一肚子委屈的韦女士就这事选择了报警。

而事件另外一方的醉唐风影楼,店长任先生也是一肚子苦水要吐,据他介绍,影楼对客人拍摄尺度的大小,完全在于当时摄影师跟顾客之间的沟通。

而韦女士拍摄这组照片时,相关的尺度,摄影师都是征得她同意才会拍摄的。任先生:“这个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子。根据摄影师的拍摄手法,与顾客之间的认可,就是顾客认同了,这种东西才有继续可能行。”

韦女士这件事情发生后,警方也上门来对影楼做了几次调查,给醉唐风影楼带来了不小的社会负面影响,任店张为了进一步规范拍摄流程,也已经做了相应的应对措施。

任先生表示:“既然出了这个韦女士的事情,也给我们一个教训,我已经请了第三方帮我出策略,之后顾客在拍摄照片前,都会加入一些,比如顾客有这方面要求的,会和顾客先签几份这方面的协议之类的,给大家都有一个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