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被皇子抓我忍了,让劫秒我也忍了,但最后这我忍无可忍!

现在游戏里ADC的地位比辅助还低,基本上谁都可以欺负一下,真的是让人难受。同样的下路两个脆皮,那些人一定要先杀ADC,辅助从脸上走过去都不管。不得不说ADC现在太难玩了,对线容易背锅就不说了,打团被秒还是ADC背锅,真的是没法玩了。主要还是针对,比如皇子打野从来都是抓下路,基本上来一次就要失去保命技能,甚至直接就挂了。

中路的劫现在也是一有时间就来下路,因为中路线短很容易被对手逃回塔下,这样的话主要的伤害技能就浪费了。而下路不一样,可以说只要大招开在ADC的身上就没有不死的,都是被两刀A完就能直接炸死了。所以劫去秒下路的ADC是主要的经济来源,可以说一半的买装备的钱要从ADC身上掏出来。但ADC没办法呀,谁叫劫是刺客呢。

上单有时候也会跑到下路去,瑞雯6级伤害是个质变,这大家是知道的。可是对手也不是很脆皮啊,很多都是坦克。所以现在上单瑞雯闪现的伤害在高也秒不了人了。当然其中一部分原因是瑞雯被削弱了,再就是本身上单就很肉。但下路两人比较脆皮啊,所以只要有一套技能都在,那么去一趟下路杀两个人,即使亏点兵也没有什么。

下路辅助里派克也是个难缠的角色伤害很高的。但这根本不是你挑衅的理由。皇子位移快,劫伤害高,瑞雯能秒人这些ADC是真的没有办法躲避,忍不了也得忍,但一个辅助也要翻天这就忍不了。先不说经济起不来,就是固定的血量你能厉害到哪儿去。这样的辅助还敢挑衅,没说的直接拉出来打死。哎,现在的ADC真是难过,敌人的辅助都要欺负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