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会用CarPlay? 那你的iPhone和车都白买了!

最近有很多身边的朋友问小编,怎么在车上用CarPlay,这不禁让小编感叹,要是不会用CarPlay,真的是iPhone和车都白买了!

Carplay是苹果公司在iOS10系统中加入的新功能,将语音、触屏和按键三种交互方式融合起来,无论你的车辆是否有带触摸屏的中控,或者是否支持语音操控,Carplay都可以支持你的汽车。由于先前的Carplay只支持苹果自带的地图,所以并不吃香,但随着最新系统的更新,Carplay全线支持了高德地图,这使其在国内立刻吃香了起来。

那么如何使用Carplay呢?这也是身边人问小编最多的问题。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如何在自己的爱车上使用Carplay。

只需要一根数据线,普通的充电线就可以。将充电器的一端插在手机上,另一端插在中控台下方的USB接口中。此时你的手机会自动跳出Carplay的界面,然后根据界面提醒完成设置即可。建议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的系统哦!然后在汽车的中控界面选择高德地图就可以进行导航了,或者再时尚一点,呼叫Siri说打开高德地图带我去哪里哪里也可以哦。

如果你没有携带数据线,用蓝牙连接手机和汽车也是可以使用的Carplay的,只不过是手机会比较耗电,所以还是建议连接数据线使用。

连接好了之后皆可以畅想智能的汽车交互了,无论是语音呼叫Siri还是其他操作,都显得逼格满满。你们学会了吗?你愿意使用Carplay进行日常的导航工作吗?欢迎在下面给小编留言,你们的每条评论小编都会认真阅读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