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无脑出电刀?大神已经扔仓库,这件装备才是他们的新宠!

电刀,因其高额的爆发和低廉的售价,被大多数边路射手作为第一件装备的选择,那这件装备究竟是不是无可替代呢?

因为王者荣耀的战士控制、位移太过强大,射手在打团的时候总是要小心翼翼,瞻前顾后;遇到阵地战比较强的法师,射手的输出空间甚至会被大大压缩。射手可以说是空有一身好装备,却打不出应有的输出。

这一枪考虑了2s才决定射出去

所以射手玩家打输出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被抓住机会强开带走。这个问题不光困扰咱们普通玩家,职业选手也是左右为难……就在这时,一件被人遗忘已久的装备——逐日之弓终于开光了!这件装备究竟比不比得上电刀呢,相信是很多玩家心里的疑问。

电刀不出,直接逐日+无尽

其实这个版本里,射手也压根不缺伤害,反而是战士、法师的崛起,对射手的自保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逐日之弓则能让射手安稳输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俗话说:活着才有输出!

我们来对比一下,逐日之弓和电刀的属性差距,其实逐日的攻速和暴击率仅比电刀低了5%;被动(精准)伤害略逊被动(电弧);但逐日之弓的射程对于射手来说是无价的,且5秒增加40%移动速度简直就是送多一个“疾跑”!可以说是绝对有潜力的装备。

而且经过老王的测试,以下英雄开启逐日之弓能无伤点塔:成吉思汗、虞姬、鲁班、百里守约、狄仁杰、黄忠。对于膀胱局破不了高地的射手来说,这件装备的作用绝对地无可替代!射程不够,给你再多的伤害又如何?

老王建议,只要是以平A作为主要输出手段的英雄都可以考虑出(鲁班例外),如后羿、狄仁杰、虞姬、百里守约(后期可考虑无伤点塔)、公孙离。绝对是后期打团神器,谁用谁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