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投桥街道潮音社区开展“书法会友”赏析交流联谊会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为社区居民提供展现自我和扩大交流的机会与平台,9月21日下午,潮音社区的书法爱好者与龙腾社区的书法爱好者在龙腾社区咏年楼开展了一场"书法会友"赏析交流联谊会,10多名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切磋技艺,交流心得。

活动伊始,参与者们互相交流认识彼此,有的书法爱好者还分享了自己在练习书法过程中的一些心得体会。这里既有几十年的书法爱好者,也有不足一年的书法学习者。相谈甚欢之余,大家也感谢社区为居民带来的生活乐趣,让大家在生活无忧的前提下,能享受到丰富的精神食粮。随后,大家用挥笔泼墨,以书法会友,互相学习,互相欣赏,尽情的享受着书法的乐趣。

此次"书法会友"赏析交流联谊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居民朋友们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更让他们以书法为平台,交朋识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在这里以文会友,互相学习书法,感受书写的快乐,也分享交流的愉悦,其乐融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