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每部手机只挣10元钱的尼彩手机,家里真有矿!

估计现在的95后很少会听说过尼彩手机这个品牌,但是当时这个品牌却实存在过,还请过王宝强代言,号称为“手机暴利的终结者”听名字来说确实很霸气,那时候的尼彩手机专营店如雨后春笋一样,就连老家乡镇上都有尼彩手机的专营店,开启品牌直营新模式的尼彩手机号称每部只赚10元钱”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口气,因为老板好像以前的开煤矿的。

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现在的oppo或vivo,这么说吧!跟当时的尼彩手机专营店来说,好像不比两家的少,而且广告力度不比两家的差,小编有时候有种错觉,尼彩手机的营销团队是不是跳槽了。

尼彩手机最终还是没在市场的竞争中活下来,有人说他的营销方式太过于激进,当时大部分手机还在通过渠道的时候,它选择了直营,如果再晚几年说不定就成功了;尼彩手机当年自认为最像苹果的手机,所以也有人说他缺少创意,没有自己的东西,模仿的东西始终不在人之下,其实是帮别人打广告;还有人吐槽当年的营销手段,如免费上网不花钱的平板和手机,其实就是让你连接WiFi就不收钱了,可以说是名不其实;

即使家里有矿,也没能支持过四年时间,相信不少朋友也被尼彩坑过,质量问题应当是吐槽最多的问题,虽然尼彩的营销却实有一手,但是营销的最终还是会回归本质,消费者可以会被骗一次,二次,但绝不会被骗三次,希望现在的手机厂家引以为戒,那么问题来了,现在哪家公司的手机也在走尼彩老路子呢!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