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号宇宙飞船极可能就是史前人类的避难所——诺亚方舟

考古发现的很多文物,以现在人类的科技水平还做不出来,比如:埃及的金字塔,加蓬距今20亿年的大型链式核反应堆, 南美第阿瓦拉克城完整的星空图,玛雅的月球背面地图……这些东西,是不是科技比现代人类更发达的史前人类遗留的,还有待考证。

埃及的金字塔

自从地球形成以来,从来未曾有过淹没最高山顶的大洪水,因为地球上的水一直都没有那么多,但核大战洪水(辐射)不仅可以覆盖地表的全部陆地,还能污染地球的整个大气层。数千年前的印度史诗《摩诃波罗多》,描述了核战争令人恐怖的惨状,核大战才是最凶恶的魔鬼。圣经里记载的淹没地球陆地的洪水,消灭充满败坏、强暴和不法的邪恶行为的恶人,极像史前人类发动的,能摧毁一切生物的核大战,月球在核战时,便是史前人类躲避地球核大战辐射的诺亚方舟------最好的避难所。

核战争令人恐怖的场景

月球上的金属及稀土资源比地球上丰富得多,可用来制作大量的,由金属架支撑的巨型玻璃房。月球土壤里富含氦3,将氦3用作氦聚变容易控制,取之不尽的核电能源,足够生活、生产所需。广寒宫的两极地带有大量的冰冻水,可作为人和动物的饮用水,植物的灌溉用水,将水电解后能得到氧气和氢气,氧气可供玻璃房里的人和动物呼吸,氢气作能源燃烧后生成水,即无污染又可循环使用。无数巨型玻璃房里的所有水份,蒸发后产生的水蒸汽一碰到玻璃房顶,便凝结成“雨”滴灌农作物。植物(用灯光作光源)进行光合作用释放出的氧气,可供人和动物呼吸及燃烧所用,人及动物呼出的二氧化碳,正是农作物合成营养需要的材料,这些玻璃房形成了一个个的生态圈。

月球是最合适的核大战避难所------诺亚方周

玻璃罩生态圈

世界很多地方古代的资料,都记载着相似的故事,来自太空的飞船,在地球某地着陆并留在当地生活,成为在当地最早出现的人群。为什么在月球避难的人,宁愿冒着生命危险也要返回地球故土?因为月亮上的生活、生产,基本上只能局限在房子里,出了房门连可呼吸的空气和能喝的水都没有,极不 自由。这些着陆的飞行器,是否就是曾经暂居月球的史前人类,在检测到地球辐射值降到安全范围后,回归地球故乡的交通工具呢?一部新的,从原始社会开始的人类历史剧就此拉开序幕。

仰望故乡,两眼汪汪

现在,俄罗斯、美国各有七千多枚核弹头,另外,有7个国家已公开宣称自己拥有核武器,还有一些国家正在暗中研制核武器。但愿古诗里核战惨景,不要在将来某个时间展现,否则,极少数有条件的现代人,只能登上“月球”号诺亚方舟避难了。

来往地月之间的交通工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