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地球上存在“两个世界”?科学家做出合理猜测

现在人类的科技的确发展到了一定的水平,研究的事物也更加的深奥以及抽象。就比如最近在科学界热度非常高的“暗物质”吧,这个东西若是拿给我们普通人肯定只会觉得是一个完全无法理解的概念,但科学家们却对它非常的感兴趣。虽然现在还没有发现它的具体形态,但科学家们始终相信,它是组成宇宙的一部分。

哪怕是这样,“暗物质”也非常的神奇。它既是组成宇宙的一大部分,但却又不是任何天体的成分,它非常的独立。通过一些现代的手段推测,暗物质或许大量存在,至少占了宇宙的85%,如此庞大的占有比例,而且还是未知的,或许会对我们的现实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这个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们本来就无法获得确切的答案,无论科技怎样的发展想要把这个问题摸清楚可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目前能够用肉眼看到的这个世界或许只是一些电磁波的体现,能够听见的声音或许只不过是地球上的物质在以不同的方式震动罢了。

换句话说,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世界或许只是我们的大脑自己想象出来的。不过就算是这样,人类的眼睛也不是最完美的。因为还存在着一些动物可以看到,人类肉眼却无法触及的“世界”,就比如说蜜蜂是可以看到地球上的紫外线光谱的,如此特殊的能力人类永远无法做到。

不仅如此,地球上其实真正存在着一个与我们这个世界不同的地方,也就是科学家们一直在提到的“微观”世界,这几个字应该不少人都听起来十分的抽象与陌生。之所以会这样感觉只是因为我们的肉眼达不到那样的境界,毕竟那些所谓的“微观”生物直径是小于0.1毫米的,如果想要认识它们就必须借助仪器。

不仅如此,还有不少人猜测地球上或许是存在着另外一个维度,除了所谓的“平行宇宙”之外,还有曾经的“地心说”现在也被重新拿出来论证,从前认为是错误的学说或许只是因为认知水平达不到,如今很多资料都能够为这个学说提供证据,或许当时他们发现的那个世界就是科学家们一直在寻找的另一个世界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