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什么时候回归呢?英雄联盟你还在玩吗?

转眼之间,LOL的S8赛季已经进入尾声,比赛使用的8.19版本也在今日更新,S8的世界赛也即将打响!现在还经常玩游戏的小伙伴可能会注意到,自己的好友列表中,大多数时间会一片漆黑,只会在夜晚的时候亮起一两个ID,想再拉朋友组成一个五黑车队,似乎变成了一个简单而又困难的事情,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LOL

2017年3月23日,绝地求生上线,游戏一经出现,便席卷了整个游戏世界,许多LOL玩家纷纷购买绝地求生,走在街头,都流传着这样的对话:“晚上吃鸡来不来”“8点准时上线”等等,可以说一定程度上分走了LOL的玩家,但随着吃鸡游戏的没落,LOL的人气开始回升,尤其是RNG队伍,在国内国外各种赛事的连续夺冠,让更多玩家兴奋的同时,也感觉到了LOL的魅力,许多RNG的粉丝都认为:今年RNG会获得大满贯,赢取S8的世界冠军!

RNG

当然 LOL自身也存在着诸多问题,客户端的卡顿、服务器的莫名崩溃等等这都让许多玩家感到愤怒,毕竟游戏体验变差是一件让玩家无法忍受的情况,但还是有玩家数年以来一直在默默努力,在召唤师峡谷中努力变强,也在等待着众多玩家的回归!那你坚持LOL的原因是什么呢?那你放弃LOL的原因是什么呢?欢迎在下方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