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费玉清亲笔信称明年将退出演艺工作

据中时电子报、东森新闻云等多家岛内媒体报道,现年63岁的台湾知名歌手费玉清9月27日致信岛内各家媒体,宣布自己将于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正式退出演艺工作。

公开简历显示,费玉清本名张彦亭,1955年7月17日出生于台北市,祖籍安徽桐城,是岛内知名男歌手、主持人。费玉清于1973年出道,曾5度获提名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奖,1986年演唱在中国大陆播出的电视剧《一剪梅》同名主题曲受到欢迎。

1992年,费玉清凭借歌曲《相思比梦长》获台湾金鼎奖最佳男演唱人奖。1993年费玉清与哥哥张菲合作主持台湾综艺节目《龙兄虎弟》,1995年、1997年获得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1996年则凭《晚安曲》获得第7届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

费玉清在向岛内媒体的亲笔信中写道:“这么多年来,为了达到更高的境界,我一直快步向前,却也忽略了欣赏沿途的风景;当父母亲都去世后,我顿失了人生的归属,没有了他们的关注与分享,绚丽的舞台让我感到更孤独,掌声也填补不了我的失落,任何的演出地点都让我触景伤情,我知道是我该停下来的时候了,停下来我才能学习从容的品味人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