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圣斗士联动拿永久伽罗、皮肤,本周开启皮肤返场投票!

王者荣耀今日更新了新赛季,同时伽罗完整版CG动画也正式做出悬念预告,新英雄晟其实原型就是之前曝光的“囚徒”,这次晟的形象设计得非常帅,之前老模型应该重新制作了,预计在11月份会上线,10月底沈梦溪会率先登场。

之前抢先服有曝出晟的技能,从最近的动画看晟有位移技能,同时伴随蓄力,拥有这种灵活的近身打法基本可以确定晟是一位刺客/战士型英雄。

另一方面新赛季开始后官方做出一个圣斗士联动活动可以免费获得新英雄伽罗及其伴生皮肤,在9月27号至10月7号期间,各位召唤师可以通过专题页面参与“集拼图”活动,完成拼图即可参与抽奖。

每翻开两块拼图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取“伽罗英雄(永久)”、“伽罗皮肤(永久)”、钻石,圣斗士礼包及金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圣斗士手游了解下。

还有是今年的皮肤返场活动投票本周内就开始了,国庆期间大家就可以投票,去年返场声音较高的关羽在本次有望登场,票数最高的三款皮肤,将会在三周年庆典中返场销售。

同时还有扇上生花击杀播报,除了关羽之外,赵云的引擎之心也有很大可能会返场,不知道你们喜欢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