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大屏幕+骁龙845,三星s9+值得买

上一台手机是iPhone 7,大一的时候买的,也用快两年了,应该也是基带挂了,插卡进去没有信号,这好像是iPhone7的通病,然后就不想用iPhone了,换一个安卓手机玩玩,所以才买一个三星s9+。

在网上购买的,一大早拿到了,直接开机上手。去过实体店实地对比过,s9+的颜值果然不是盖的。先从开箱说起,以下对比都是和s7e对比。盒子是差不多的,s9的盒子默认送了一个透明的手机壳,手感还不错,还发现一个转换头,不过不是很牢固。

开机的时候必须要插sim卡才能下一步和激活.听说从8开始touchwize改成了touchexperence,或者得益于6G的内存,流畅度比S7有很大提升,软件可以秒开了,但是飞猪等系软件开机后图片加载还是要等一等。但是开机以后基本也只有3G不到的内存可以使用。

虹膜识别感觉还是不很灵敏,解锁手机还是拿起来靠谱点,尤其对戴眼镜的童鞋。没试过延迟拍摄,但是自动拍出来的图片比s7要好,没天黑,还不清楚夜拍能力。bixby很智能,基本很多操作都能省下很多工服,单独的bizby按键好评,不用非得语音唤醒

另外说一下贴膜问题,贴钢化膜的话开启灵敏模式之后延迟几乎消失,是之前S7没有的,现在可以放心一点贴膜了,就是一般钢化膜额头的开孔很不自然,破坏了整体美感,不过相比较安全,还是贴钢化膜好一点。

三星s9+的颜值确实是很高的。感觉还是有一点大,s9用起来会舒服一点。之前一直听别人说三星的系统负优化,但是我用起来感觉还是挺流畅的。晚上拍照也很不错。但好像比不上华为的p20 pro。

三星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是越来越小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他还能在外观上创新一下,这毕竟还是去年s8的设计,除了骁龙845别的提升确实不是很大,希望三星能够重视中国市场,做出好的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