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M16A4这把枪不好用”这是我听过最大的谎言

“M16A4要比M416好用很多呢”现在听到这样的话,诸葛山珍我都不想和他一般见识,但现实就是这样几乎可以说M16A4这把枪在《刺激战场》里玩家使用频率非常低,很多人都的第一选择是M4,第二是Scar,就连第三选择的只是AKM。

可大家知道吗?其实在游戏里面M16A4是要比M416好用很多的!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强过M416。这是为什么?

提到M16这把枪就很多人都十分不待见它,特别是M16在不能按住一直开枪,让许多《刺激战场》的玩家很不适应,更是让很多人都把这把枪远远地的扔到一边去了,不过,也有一些例外的,就比我这种玩家,我就是十分喜欢M16这把步枪的,要知道M16这把枪械配件比较少。

其实,M16的优点很多,比如收集时间短,因此比别人发育的更快,不过M16A4有一个缺点就是没有全自动的功能,只有三连发和单发两种,不过,手速够快的话,枪械的射速也就非常快的!

在《刺激战场》中,M16面板最高的单发稳定性,和最远的射程,优秀的后坐力可控性,在中距离对射的情况下完全碾压其他突击步枪。

这是一把不折不扣的快枪。初速最快,反冲恢复速度最快,射速最快,你需要尝试M16A4的单点手速,它比你想象的还能更快,只要找到感觉,你会比菜鸡的伤害高几倍。

还有配件,步枪的话有消音用消音,没有用补偿,最次用消焰,98K没消音用消焰,补偿对98K来说作用不是很大,因为98K都是一枪一枪开,后座力什么的你反正会屏息打是吧。但是sks就最好用补偿了,因为射速快,补偿会加快子弹弹跳和后座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