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加入区块链联盟

全球航运巨头联邦快递刚刚成为加入Hyperledger财团的14个最新成员之一。

Hyperledger宣布,联邦快递,霍尼韦尔国际公司,以及一些加密的创业,已经成为其使命,打造为企业blockchain平台和应用的最新参与者,根据一份新闻稿 上周三。

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该集团包括既有公司和创业公司,并补充说:“我们正在从金融到医疗保健,政府再到物流等各个细分市场中获得全球关注。这种增长和多样性是企业区块链战略价值日益认可的信号,也是对采用和开发开源框架的承诺。推动新的商业模式。“

FedEx此前已加入其他一些区块链联盟,包括运输联盟中的区块链和区块链研究所。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史密斯在公开场合吹捧了这项技术,并在5月份的CoinDesk共识会议上向观众们表示,它“有可能彻底改变跨越国界的事情。”

他吹捧了使用该技术跟踪货物监管链的能力,以及这些信息可以公开供客户使用的事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