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假如梦幻大改,10开玩家成为主流,你会弃坑吗?

梦游西游将要大改的消息大家都知道了吧。不过这个十开确实让人无法忍受的。最近就有个老玩家表示:“自己平常玩的是一组129五开号。没事的时候玩玩梦幻。每天的捉鬼和师门乌鸡国大概一月能赚个800元左右,这样可以赚到自己的早餐钱。”

这位玩家最近想将自己的号在提升一下,毕竟都是每天长时间玩游戏,肯定想研究下怎么能更好的牟利。收入增多肯定没有人不喜欢的。但是研究了很多的东西之后。才发现现在梦幻五开已经过时了。靠着任务赚钱已经不实行了。每天是越来越伤肝,难不成以后要普及成十开么?

​本来五开已经把那些平民玩家累趴了,现在如果十开肯定会有很多玩家要弃坑,甚至有很多玩家直接去玩那种梦幻币和仙玉无限用的超梦西游无限版了,就是那种上线就就送无级别装备的版本,想体验了可以去上图了解一下。

​其实现在网易暗中支持五开,无论对游戏还是玩家来说都是很有好处的。这样下去,不仅增加了梦幻的点卡收益,也多了成倍的接盘侠来维持梦幻这块大蛋糕。

​但是这次大改如果要开十开的话还是限制一下比较好的。毕竟很多单人玩家每天没那么多时间玩游戏,就算现在五开也是耗费了无数的精力,可能很多玩家为了赚点零花钱苦点也无所谓。但是要是这样发展的话,很多单人玩家都没兴趣玩下去了。五开习惯了还是很顺手的,但是十开真是玩不了。

​网易为了这个情况也做出了不少的改变乾元丹无论在怎么改,门派再怎么改。多开玩家想要效率还是会有自己的办法。最终出路还是要限制任务时间。现在很多的玩家已经不做师门任务无论。当然对于老玩家来说师门被当成了习惯。但是如果到最后连师门任务都没几个人做的话,梦幻就再也不是曾经的梦幻了。

​希望策划还是要多考虑一下。千万不要一直暗改师门要环的几率。师门主要是很多老玩家的回忆,如果暗改的话,肯定会引起很多老玩家的不满。从去年开始的时候,我一直都在做师门。但是从今年开始的时候我已经多次产生了退游的想法,就是因为师门的各种暗改和明改。

​如果梦幻策划想限制玩家多开刷钱越来越多的情况,完全可以强制大家做师门,延长师门的时间和操作频率。如果不做师门的话就不能做其他的事情。师门任务在梦幻早期的时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设定。当时凭借师门回收三药、烹饪等等。现在这些东西越来越便宜,主要就是策划没有好的调控。

​就像渡劫回收的东西基本都是很稀缺的。不是玩家能自己生产的。所以155级之后就很少有人在做师门。而且现在师门暗改之后要环的几率使得玩家每十环基本都要一次6到7的环装。

​不过也有不少的玩家表示,梦幻随便改吧。反正我有12个号了,虽然没有三个新门派,但是其他门派都各一个。一组175五开号,一组130五开号。如果策划改了130级,我就秒升化圣1.如果改了175我就抓须弥、改门派。他改任他改,我怕算我输,再改都是单开玩家受罪,到我这也就50块钱转门派的事情。装备什么的我都存三套随时更换。10开无所畏惧。

​其实每次大改的时候都是单开玩家受罪,现在组队困难,梦幻玩家越来越少和这些都不是没有道理的。只希望策划为了游戏的发展,和我们 能更好的体验游戏,好好的想想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