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董会会员企业丨北太海警论坛落幕,浙江海兰信无人机团队圆满完成海上航拍演习

9月12日至9月18日,中国海警召开第十九届北太平洋地区海岸警备执法机构论坛(简称“北太海警论坛”)期间,浙江海兰信无人机航拍技术团队在浙江杭州湾和象山海域配合中国海警进行了海上无人机执法演练。来自中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与会代表在参观了海警33111舰后,实地观摩了海上无人机突击巡查、航路截击、搜索制控等科目执法演练。针对此次国际规模的海上现场直播秀,浙江海兰信技术团队以精湛沉稳的技术引得了在场嘉宾和国际海岸警备高管一致好评,演习取得了圆满的成果。

无人机在海警舰船上起降实属国内首例,存在诸多技术挑战,绝非和陆地起降的无人机那么简单。海上风力恶劣的条件,无人机自身的续航、飞行半径、载荷等性能参数以及操控人员过硬的心理素质都是对海上无人机飞行的制约。

此次北太海警海上无人机演习的圆满成功,全方位的展现了浙江海兰信技术团队精湛的技术水平和优质的服务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