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到了哪些梗?S8总决赛MV诚意满满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主题曲MV《Rise》已经放出,这次拳头可以说是诚意满满,MV内容是关于Ambition从S6决赛失利中走出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S7世界冠军的故事,期间穿插了非常多的梗,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1.画面开始前几秒的背景音是解说音,同时画面中有世界赛旗帜,接着安掌门从噩梦中惊醒,所以这应该是指S6全球总决赛SKT以3比2击败了SSG。

2.从左到右分别是西贡小丑、EDG、闪电狼、M5、C9、aAa。因为背景是一片墓地,所以这应该是指S1至今的这些进过世界赛但却没有拿过冠军的队伍,失利者战场。后续OMG、Origen、SSG与ROX也出现在了里面。

3.背景是冠军之矛 卡莉斯塔。

4.胸口的图标暴露了他的身份,没错正是G2.Perkz,G2与SSG在S7世界赛中同属C组。背景画面为Ambition螳螂对决Perkz的亚索。

5.凯南的手里剑。

6.背景为冠军皮肤锤石。

7.左上角背景是艾希的冠军皮肤。

8.守门人是奥拉夫的烈焰皮肤。

9.这就不用说了吧,肉装薇恩UZI!RNG去年也与SSG同组,射中了两箭应该是指小组赛SSG被RNG击败了两次。

10.背景是劫的冠军皮肤。

11.SSG的冠军皮肤,从左到右分别为EZ、岩雀、纳尔、洛、霞。

12.历届世界赛冠军:FNC、TPA、SSW、SKT。

13.Faker此次出演的代表英雄为瑞兹。

14.三颗星,三冠王。

15.帅爆!安掌门皇子附体大战Faker瑞兹雷电法王。

16.雕像出现了裂痕,暗示SKT这次要凉。

17.SSG成为冠军。

18.右侧背景中有龙形态的冠军皮肤龙女。

19.左侧背景为锐雯的冠军皮肤,山峰上的是贾克斯,右侧爬上来的是滑板鞋。

20.五大赛区的一号种子队伍:KT、Liquid、FNC以及FW。

21.彩蛋,去年被击败的Uzi此时睁开了眼睛,同时这也成功对接了之前四个一号种子的画面,共同组成了五大赛区。除此之外似乎也有一些暗示今年RNG的势头最为强劲的意思?

以上是小编整理出的一些梗,如有遗漏萌宝们可以在评论区帮忙补充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