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冰霜巨龙和红龙,魔兽世界的巨龙为啥都很悲剧?

大家好,这里是新一期的《魔兽黑板报》,我是小白。

今天早上无事,小白我在无聊刷着微博,发现了两个可爱的小姐姐COS了《魔兽世界》里的辛达苟萨和阿莱克斯塔萨,突然就好想聊聊这两条红蓝龙。那么我就从辛达苟萨开始说起吧!

“离开这里,凡人!诺森德的冰风将刮走你的灵魂!”,相信很多人对于冰霜巨龙辛达苟萨的这句台词相当熟悉。冰霜巨龙辛达苟萨作为悲惨的蓝龙一族,她生前是著名五色巨龙之一玛里苟斯的妻子。魔兽的老玩家应该都知道,蓝龙一族长之所以会如此悲惨,完全是因为一条及其邪恶的巨龙导致的。

没错,他就是耐萨里奥。当初,耐萨里奥为了占据巨龙之魂,真所谓费劲了心思,蓝龙一族就成为了他野心膨胀的踏脚石。为了反抗耐萨里奥,玛里苟斯和辛达苟斯率领蓝龙军团反攻。可惜,蓝龙一族几乎被团灭了,玛里苟斯疯了,辛达苟斯自己也岌岌可危的逃到冰冠冰川,最终绝望的死在碎雪寒冬。

如果说巨龙里最悲催的蓝龙一族,那么最悲催的的个体就是红龙阿莱克斯塔萨。玩过炉石的玩家应该都很清楚阿莱克斯塔萨的台词,是“我带来了生命和希望”。没错,红龙被艾欧娜赋予了守护整个艾泽拉斯生命的力量,而这也成为了红龙的悲剧的起因。

恶魔之魂,也许是阿莱克斯塔萨最厌恶的一个东西了。就因为它,直接导致卑劣兽人部落为了取得战争的胜利,不断奴役红龙,在怀孕-产卵-怀孕-产卵中不断无限循环。而阿莱克斯塔萨生出来的小龙,更是悲催,直接被当成战争的工具,或死或伤,只能成为满足兽人野性的工具罢了。

好了,本次的《魔兽黑板报》就到这里了,各位你们对于辛达苟萨和阿莱克斯塔萨有什么看法?欢迎来评论畅所欲言。本文由搞趣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