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三次扶手都没抓住,两次摔倒!司乘救助

图说:女子一度没握住把手 来源/监控截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近日,浦东金高公交公司收到市民马女士的感谢信,她要感谢的是843路公交车驾驶员江师傅。说起这件事,还要从9月14日晚说起。

9月14日晚上8时45分许,马女士在浦东新行路万安路站乘上了一辆843路公交车,上车后,她坐在了靠近公交车后门的座位上。车子快要抵达五莲路东陆路站时,马女士起身向前门走去,过程中,步伐有些不稳,她试图抓住公交车扶手,前三次都失败了,直到第四次才握住扶手。当班驾驶员江俊辉通过后视镜察觉到了这一情况,于是降低车速,留心女乘客的动向。

图说:公乘人员和热心乘客帮助马女士

谁料,马女士在等候公交车开门时,突然摔倒在前门处。热心乘客见状,上前将马女士扶起。马女士起身后,准备下车,当脚踩到公交车第一级台阶时,突然身子发软,这次摔倒在了路边,并且出现意识模糊的症状。江师傅见状,立即和热心乘客下车查看情况。大家发现马女士满身是汗,衣服也已经湿透,于是守护在其身边,采取了简单的救助措施。

几分钟后,马女士逐渐恢复意识。随后到场的120急救人员对其做了检查,发现她是因为低血糖导致身体不适而晕倒的,因救助及时,马女士已无大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