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男子把老婆打到头破血流 拒不认错被拘留

9月26日,衢州龙游公安局溪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她与老公王某发生纠纷,头部被王某打伤。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看到:李某拿着毛巾压在自己还在渗血的头顶,手臂上有滴滴的血迹。

民警先将李某送到了就近的医院进行伤口包扎。在包扎的过程中,医生发现李某头上有一道长近三公分的伤口,伤口深度已达头盖骨,医生随后进行了缝针处理。

民警经简单询问后了解到,由于丈夫王某抱怨妻子李某长期在外不顾家中事务,双方发生争执。情急之下,妻子李某将地上的石子捡起抛掷,但并未砸中王某。王某一怒之下将妻子摁倒在地,用拳头殴打妻子头部,妻子的头部多次被撞向地面。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报警了,双方已就夫妻纠纷报过多次警,每一次都以调解结束。考虑到双方当事人为夫妻关系,民警进行了治安调解。在调解过程中,丈夫王某态度强硬,对于造成妻子李某头部受伤一事没有丝毫的认错之意,调解陷入了僵局。见丈夫如此,李某也坚决要求公安机关处理丈夫周某。

公安机关对雷某进行伤势鉴定,认定李某的伤势构成轻微伤。民警收集了相关证据后,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依法对王某进行了行政处罚。现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处以五日拘留和两百元罚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